公司信息 解决方案 条码设备 条码耗材 工业设备 服务与支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敏用首页条码设备条码打印机 > Zebra斑马打印机在电脑休眠后无法打印了,如何解决?

 
条码打印机
条码扫描器
数据采集器
条码检测仪
条码打印软件
无线登录点

阅读本文的人还阅读:
怎么进行条码打印机选型
怎么进行吊牌打印机选型
标签怎么选择?碳带怎么选择?
条码打印机附件怎么选?选什么?
上海条码打印机销售与精品服务
条码打印机品牌集锦列表
条码打印机原理是什么?解析条码打印机工作原理

 


您是否碰到过条码打印机在电脑休眠后无法打印的问题呢?,该如何解决呢?


您是否碰到过斑马条码打印机在电脑休眠后无法打印的问题呢?,该如何解决呢?产生这个问题的原因不在斑马打印机自身,而在于微软的Windows操作系统,所以只要你使用的的微软Windows7以上的操作系统,用任何USB连接的打印机都可能会产生这个问题。

Windows7以前的操作系统在电脑休眠结束后,会重启USB打印端口,USB会自动重新初始化所连接的USB通讯设备。而Windows7以后的操作,在大部分情况下,只有重新启动操作系统后,USB才会被重启。所以休眠后的计算机spooler内的打印任务就不能够正确的发送给打印机。

如何解决呢?

1、进入计算的BIOS设置中,让USB Charging和USB Wake up功能关闭
关闭Charging和Wake

2、安装最新的windows更新和最新的打印机驱动

3、如何您是通过USB集线器连接打印机的,最好是把设备直接连接到电脑上

4、在电源选项中,关闭“USB选择性暂停设置”
USB选择性暂停设置

5、在设备管理器中,关闭“允许计算机关闭此设备以节约电源”
USB选择性暂停设置

标签 条码标签 碳带


 
© 2003-2007 ChongSh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