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 解决方案 条码设备 条码耗材 工业设备 服务与支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敏用首页条码设备条码检测仪

 
条码打印机
条码扫描器
数据采集器
条码检测仪
条码打印软件
无线登录点
 

条码符号是当今商业领域以及其它领域的一种物流的信息载体,在这样的物体流动的各个链条中,计算机通过对附着在物体上的条码符号进行识别,实现了信息系统的信息采集工作。如果这个环节出现错误,那么整个信息流链条就会断裂,信息系统将立即处于巧媳妇难为无米之炊的境地。信息的残缺将使系统做出错误的行为,与根本没有符号相比,有了条码符号而不去扫描常常会给贸易双方带来更大的麻烦。而条码检测是确保条码符号在整个供应链中能被正确识读的重要手段。
条码检测仪一般分为两类:便携式条码检测仪和固定式条码检测仪,敏用数码仅提供便携式条码检测仪供客户进行移动的条码等级检测
●便携式条码检测仪以简便、外形小巧的特点广泛应用于各种条码检测,不是所有的条码检测应用都要求分析同样的参数,所以有些便携式条码检测仪根据不同的应用提供不同的检测仪型号。针对传统和全ANSI/CEN参数的检测,便携式条码检测仪可以快速检测合格与否,并且可以通过功能强大的检测手段分析进一步的详细参数。检测结果将通过一个4行20字符的LCD以及发光二极管、声音来表示。便携式条码检测仪还可以通过RS232接口连接到PC机上,来测量使用手持式激光条码扫描设备所测量到条码的质量,方便快捷。它可以快速提供针对尺寸、格式参数质量合格与否的检测信息,如平均条码偏差、宽窄比、ANSI/CEN/ISO可解码度等。通过外接鼠标或笔式条码扫描器设备,便携式条码检测仪也可以提供诸如传统、ANSI/CEN/ISO尺寸、反差度和格式参数的检测结果。有些便携式条码检测仪设备也可以立即设定成为检测特别的条码参数,方法是用条码检测仪扫一下指令条码或让操作员根据简单易懂的操作程序手册来按部就班操作即可。为了适应多变的条码密度,使用者可以通过改变鼠标或笔式条码扫描器设备来选择适当的孔径:有3、5、6、10、20mil的鼠标和5、6、10mil的笔式条码扫描器设备备选。如果需要,还可以通过相配合的打印机选择打印出任何台式型号的详细检测结果文件,或通过RS232接口将检测结果下载到PC机里去,每个条码检测仪都有内置的可充电的镍镉电池和交流充电器供电。
●固定式条码检测仪是一种专门设计的安装在印刷设备上的检测仪,它们检测设备对条码符号的制作并对主要的参数、特别是单元宽度提供连续的分析,以使操作者非常及时地控制印刷过程。在线固定式条码检测仪能对条码标签在打印、应用、堆叠和处理的过程中进行实时连续的检测。



 
© 2003-2007 ChongSh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