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 解决方案 条码设备 条码耗材 工业设备 服务与支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敏用首页 > 公司信息 >  公司简介

公司信息
 
公司简介
合作伙伴
典型客户
人才招聘
新闻中心
解决方案
条码设备
条码耗材
工业设备
服务与支持

联系我们



 

上海敏用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条码产品、射频技术产品及相关标签耗材销售与售后服务的专业化公司。公司始终以企业实际需求出发,为企业量身打造完善的数据应用层解决方案。公司以优化基础数据为已任,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帮助企业成功!

敏用不懈投身于应用层基础数据处理研究,与国内外多家知名条码设备厂商、射频厂商合作,结合先进的软件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数据的流转;采用条码标签和射频标签作为数据的载体,通过无线网络实现实时数据传输。

公司希望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与良好的服务,与企业共同成长,携手创造高效率的企业数据处理模式。

为了适应市场的发展需要,敏用信息不断加大对技术的投入力度,着力钻研应用层的条码数据处理, 利用数据采集器帮助客户充分发挥条码的优势,利用自开发条码打印软件实现标签的精确定位打印,利用网络技术实现数据的共享,不断满足客户对基础数据的信息化处理。

条码打印设备: Zebra,Honeywell(Intermec/Datamax-O'Neil),SATO,TSC,Citizen,A-POS,Argox,Godex,北洋,SHINSEI,TOSHIBA

条码扫描设备(扫描与采集): Zebra(Motorola/Symbol),Honeywell(Metrologic/Intermec/LXE),SICK,Eastview,MINDEO,DARVEEN,DENSO,新大陆,Casio

条码检测设备: 东方解码,RJS

条码打印软件: Bartender,Labelmatrix,Nicelabel,Codesoft,LabelView,LabelGallery,敏用定制开发

耗 材: SONY UNION (联合) RICOH (理光)全系列碳带,和艾利全套标签(可提供各种规格的条码标签:热转印纸、热敏纸、 PET 、 PVC 、服装吊牌、水洗标签和普通铜板纸)。为了保证广大客户的切身利益,本公司所选碳带都是直接采购于日本原厂( 联合,理光)。同时公司拥有自己的不干胶标签加工厂,原料来自美国艾利。以上产品均已通过 SGS 测试认证。我们在保证质量及交货期的同时,又可让您享受到批发的价格。

敏用信息始终专注于条码数据处理,在可变信息标签打印、移动RF技术、条码打印周边耗材方面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精细化服务。依靠不懈关注细节,专业、敬业、真诚的服务在市场上建立起极好的口碑,帮助企业以最小的投入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凸现个性,获得最大的市场认同。

 
© 2003-2007 ChongSh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