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 解决方案 条码设备 条码耗材 工业设备 服务与支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敏用首页吊牌打印机选型

条形码产品导航

皓佑条码扫描器
Symbol条码采集器
卡西欧条码采集器
Intermec条码采集
DENSO条码采集器
电缆标签
PE标签
RFID标签
吊牌
服装吊牌
水洗唛
尼龙带
缎带


敏用吊牌打印机选型

吊牌打印机是一种制作吊牌服装吊牌、合格证吊牌等)的专业性打印机,它最突出的优点是少量多样打印,即使一张也可以很快速的制作。

目前服装行业的需求呈现多样少量个性的趋势,每次生产的服装个性化要求高,每类的产品可能只要几十件几百件,这样给批量印刷吊牌造成了一定的困难,毕竟每类产品的成分、面料、尺寸都不一样,这种情况下吊牌打印机就可以充分的为你解决这个问题。
不仅在服装行业,在机械行业也存在少量多样的打印需求,吊牌打印机一样可以充分的解决这个问题。 在介绍吊牌打印机选型之前,我们重温一下吊牌的概念,便于更好的设备选型。目前市场上一般用于吊牌的材料有卡纸吊牌,不干胶卡纸吊牌,PVC塑料片吊牌。卡纸吊牌,可根据客户需要,有不同的厚度,如128g,157g,180g,210g,250g,300g或是更厚的350g,400g.等,另外卡纸克重越大,挺度也越好。不干胶卡纸吊牌,一般是底纸较厚(180g和270g居多),面材为65克的铜版纸,带胶性。PVC吊牌是一种塑料片的吊牌,有颜色的选择。

一、吊牌打印机选型需要考虑的几个参数:

1、吊牌的厚度是多少?材质是什么?
2、吊牌上面有无定位孔?定位孔的位置在何处?
3、吊牌是连续卷状的呢?还是单张的呢?
4、吊牌每天的打印数量是多少?
5、吊牌的尺寸最大最小是多少?
6、吊牌为连续卷状时,张与张之间是手动撕呢?还是自动切呢?
7、吊牌的打印是专用机器呢?还是另有用途呢?如打印标签等。
8、吊牌上是否需要打印图形标志或Logo?

二、吊牌打印机选型论证

你可以根据上面提到的几个参数,列出自己吊牌的情况特征。下面我们分别对这几个参数的先后顺序做一下选型论证:
1、 吊牌上是否需要打印图形标志、条码或Logo?
如果你的吊牌上面需要打印图形标志或Logo的或,必须选择打印分辨率300dpi以上的吊牌打印机;如果没有可适当放宽要求,选择200dpi的,但建议使用300dpi的。
2、 吊牌是连续卷状的呢?还是单张的呢?
连续卷状的吊牌和单张的吊牌差异在于,连续卷状吊牌一般情况中间有撕裂线痕,并且不能印刷非常精美的图形,对产品外观的档次要求比较高的客户,不建议使用;而单张吊牌可以做到精美高档次的水平。所以适应于不同的吊牌打印机打印,卷状吊牌使用专用条码打印机,单张吊牌使用专用单张吊牌打印机
3、 吊牌的尺寸最大最小是多少?
吊牌的尺寸:宽度小于25mm,高度小于20mm,就不适应于吊牌打印机(包括专用条码打印机和专用单张吊牌打印机)打印。
吊牌的尺寸:宽度大于110mm,就不适用于单张吊牌打印机打印。
4、 吊牌上面有无定位孔?定位孔的位置在何处?
专用单张吊牌打印机,对孔位没有要求。
专用条码打印机需要吊牌上有准确的定位孔,如为圆孔时,最佳位置在吊牌中间,如为长孔时,位置相对灵活一些。(如无定位孔,可以选择黑标定位的方式,吊牌背后需要印刷标准黑标), 选择吊牌打印机时,选择侦测传感器可以灵活移动的设备,方便定位调节和定位准确。
5、 吊牌每天的打印数量是多少?
吊牌每天的打印数量超过1000张,需要使用专用工业条码打印机
单张吊牌打印机本身即为工业型机器,适应于打印数量大的场合。
6、 吊牌的厚度是多少?材质是什么?
吊牌的厚度在小于等于300克的时候,都可以使用专用条码打印机。
吊牌的厚度超过300克的时候,必须使用专用单张吊牌打印机,但厚度一般不能超过450克。
吊牌的材质可以使用卡纸,也可以使用PVC卡。专用条码打印机和单张吊牌打印机都适用。
7、 吊牌为连续卷状时,张与张之间是手动撕呢?还是自动切呢?
吊牌如果需要自动裁切的或,在专用条码打印机上面配备自动裁刀即可,使用非常方便。也可以解决手动撕线不美观的问题。
8、 吊牌的打印是专用机器呢?还是另有用途呢?如打印标签等。
吊牌的打印建议最好使用专用的机器,不要让它另有用途,如果很需要打印一些其他材料,在吊牌打印机选型的时候,最好选择打印方式比较容易切换的打印设备。

三、敏用为你来选型

根据上面论证的情况,敏用为你选择合适的吊牌打印机,你需要的只是对照哪一款更适合你。(以下产品均为300dpi分辨率以上的打印机)
1、单张吊牌打印机
A-POS Venus204单张吊牌打印机适合于128克-450克单张吊牌的打印,具有高速打印、高解析度、碳带节省、搓纸装置稳定等特点。
可以打印高质量的吊牌,是精美吊牌的理想打印设备。打印的时候吊牌上面不可以穿线。
2、穿线式单张吊牌打印机
A-POS AP-T14穿线式单张吊牌打印机适合于128克-450克单张吊牌的打印,具有高速打印、高解析度、碳带节省、搓纸装置稳定等特点。
可以打印高质量的吊牌,是精美吊牌的理想打印设备。打印的时候吊牌上面可以进行穿线打印。
3、专用条码打印机
●Toshiba B-452TS/HS适应于128克-200克卷状吊牌的打印,日打印量在1000张以下,侦测器可移动,可侦测定位孔和标准黑标,打印介质由软件来选择。
TSC TTP-342e适应于128克-200克卷状吊牌的打印,日打印量在500张以下,侦测器不可移动,可侦测定位孔,打印介质由软件来选择,缺点是定位不稳定。
4、专用工业条码打印机
●Zebra 110XiIII适应于128克-300克卷状吊牌的打印,日打印量可在1万以上,侦测器可移动,可侦测定位孔和标准黑标,打印介质由软件或者打印机面板来选择。最大吊牌宽度为110mm。可配自动裁刀。
●Zebra 170XiIII适应于128克-300克卷状吊牌的打印,日打印量可在1万以上,侦测器可移动,可侦测定位孔和标准黑标,打印介质由软件或者打印机面板来选择。最大吊牌宽度为170mm。可配自动裁刀。
●Zebra 220XiIII适应于128克-300克卷状吊牌的打印,日打印量可在1万以上,侦测器可移动,可侦测定位孔和标准黑标,打印介质由软件或者打印机面板来选择。最大吊牌宽度为220mm。可配自动裁刀。
●SATO XL410e适应于128克-300克卷状吊牌的打印,日打印量可在1万以上,侦测器可移动,可侦测定位孔和标准黑标,打印介质由打印机面板来选择。最大吊牌宽度为110mm。标配自动裁刀。
●Zebra 105SL适应于128克-300克卷状吊牌的打印,日打印量可在1万以下,侦测器可移动,可侦测定位孔,打印介质由软件或者打印机面板来选择。最大吊牌宽度为110mm。可配自动裁刀。
●Toshiba B-SX5T适应于128克-300克卷状吊牌的打印,日打印量可在1万以下,侦测器可移动,可侦测定位孔和标准黑标,打印介质由软件来选择。最大吊牌宽度为110mm。可配自动裁刀。
 
© 2003-2007 ChongSh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