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 解决方案 条码设备 条码耗材 工业设备 服务与支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敏用首页条码设备条码打印机 > Zebra斑马ZT系列打印机屏幕计数器的开启

 
条码打印机
条码扫描器
数据采集器
条码检测仪
条码打印软件
无线登录点

阅读本文的人还阅读:
怎么进行条码打印机选型
怎么进行吊牌打印机选型
标签怎么选择?碳带怎么选择?
条码打印机附件怎么选?选什么?
上海条码打印机销售与精品服务
条码打印机品牌集锦列表
条码打印机原理是什么?解析条码打印机工作原理

 


如何开启Zebra斑马ZT系列打印机屏幕计数器,屏幕上可以显示Printing 1 of x

如何开启Zebra斑马ZT系列打印机屏幕计数器,屏幕上可以显示Printing 1 of x呢?早期的ZT系列打印机,比如ZT230、ZT410和ZT420的机型这个功能是被省略的,没有这个功能,可以通过升级这些机型的firmware让这些机型具有这些功能,确认你的打印机是否有这个功能,可以查看一下firmware的版本号, ZT410和ZT420在V75.20.01Z以后的版本都具有这个功能,ZT230在V72.20.001Z以后的版本也具有这个功能。如果你的打印机是老版本的firmware,可以下载更新firmware。ZT510、ZT610和ZT620三个机型是具有该功能的。

ZT410和ZT420的firmware下载地址:http://www.chongshang.com.cn/news/view.asp?id=821

ZT230的firmware下载地址:http://www.chongshang.com.cn/news/view.asp?id=778

如何开启Zebra斑马ZT系列打印机屏幕计数器,可以发送下列命令给打印机:

! U1 setvar "display.batch_counter" "enabled"

可以发送下列命令给打印机来查询该计数器的状态:

! U1 getvar "display.batch_counter"


标签 条码标签 碳带


 
© 2003-2007 ChongSh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