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 解决方案 条码设备 条码耗材 工业设备 服务与支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敏用首页条码设备条码打印机 > SATO HR224打印机通过USB口连接电脑的设置方法

 
条码打印机
条码扫描器
数据采集器
条码检测仪
条码打印软件
无线登录点

阅读本文的人还阅读:
怎么进行条码打印机选型
怎么进行吊牌打印机选型
标签怎么选择?碳带怎么选择?
条码打印机附件怎么选?选什么?
上海条码打印机销售与精品服务
条码打印机品牌集锦列表
条码打印机原理是什么?解析条码打印机工作原理

 


SATO HR224打印机通过USB口连接电脑的设置方法

SATO HR224打印机通过USB口连接电脑的设置方法,HR224打印机不同于其他SATO打印机,打印机默认设置下,端口为LAN有效,所以当通过USB连接打印机时,会出现驱动可以安装,但无法打印的情况,如下图所示:

HR224无法打印

需要通过HR224的屏幕菜单设置对应的通讯端口为USB才可以正常打印,方法如下:

1、在OFFLINE状态下,同时按住< 和 + 键,进入设置菜单。

HR224设置菜单

2、选择INTERFACE MODE,按FEED键进入该模式,如果被设置了密码,需要输入该密码。

3、按FEED键跳到INTERFACE SETTING,选择YES,按FEED键进入。

4、PORT SELECT模式下,选择DATA PORT,按FEED键进入。

5、选择USB,长按LINE键,退回到设置菜单。

6、关机再开机。

通过上述设置,就可以通过电脑上的驱动打印了。


标签 条码标签 碳带


 
© 2003-2007 ChongSh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