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 解决方案 条码设备 条码耗材 工业设备 服务与支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敏用首页条码设备数据采集器 > Symbol/Motorola> Wireless Fusion Enterprise移动套件用户手册

 
条码打印机
条码扫描器
数据采集器
条码检测仪
条码打印软件
无线登录点

阅读本文的人还阅读:
怎么进行条码打印机选型
怎么进行吊牌打印机选型
标签怎么选择?碳带怎么选择?
条码打印机附件怎么选?选什么?
上海条码打印机销售与精品服务
条码打印机品牌集锦列表
条码打印机原理是什么?解析条码打印机工作原理

 


Motorola Wireless Fusion Enterprise移动套件用户手册


Wireless Fusion是一个用来创建无线配置文件的应用程序,每个配置文件指定安全参数让用户连接到特定的ESSID WLAN上

1、Find WLANs

使用Find WLANs程序可以发现终端附件的可用网络,为了打开Find WLANs程序,点击 Signal Strength图标 > Find WLANS。
Find WLANs界面

Find WLANs列表显示:
● WLAN Networks - 可用的无线网络,包括Infrastructure和Ad-hoc,图标表示信号的强度和是否加密。
● Network Type - 网络类型, 802.11(a), 802.11(b) 或 802.11(g)。
● Channel - AP/Ad-hoc传输的频道。
● Signal Strength - AP/Ad-hoc的信号强度。
信号强度图标
加密方式

点击并长按其中一个WLAN网络,可以打开一个菜单,提供三个选项:Connect to, Create profile和Refresh。
长按WLAN
● Connect to - 查看与所选ESSID匹配的配置文件列表,终端连接到指定的配置文件。
● Create profile - 创建一个新的WLAN配置文件。开始Profile Editor Wizard。
● Refresh - 更新WLAN列表。

2、Manage Profiles

配置文件是一组为了把移动终端连接到指定WLAN上的操作参数,不同的网络环境中使用不同的配置文件,Manage Profiles中显示用户创建的无线配置文件,最多可以同时有32个配置文件,为了打开Manage Profiles程序,点击 Signal Strength图标 >Manage Profiles。
Manage Profiles界面

根据配置文件的图标来识别配置文件的当前状态。
配置文件的图标

Connect to a Profile

Editing a Profile

Creating a New Profile

Deleting a Profile

Ordering Profiles

Export a Profile
导出配置文件

Profile Roaming

3、Profile Editor Wizard

使用Profile Editor Wizard来创建一个新的WLAN配置文件或编辑一个已存在的配置文件。如果编辑已存在的配置文件,字段反映了该配置文件当前的设置。如果要创建一个新的配置文件,字段将是缺省值。

Profile Name
Profile Name
Profile Name:配置文件的名称,限制64个字符内。
ESSID:ESSID为802.11的标识符,该ESSID是一个最大32个字符的字符串,区分大小写,用来标识WLAN,必须匹配AP与移动终端的ESSID。

Operating Mode
Operating Mode
Operating Mode:Infrastructure通过AP来传输和接收数据;Ad-hoc使用共享ESSID来点对点通讯。
Country:国家。

Security Mode
Security Mode在Infrastructure模式下出现。
Security_mode

Security Modes:
Security Mode 验证类型 加密类型 Pass-phrase/Hexkey配置
Legacy (Pre-WPA) None, EAP-TLS, EAP-FAST, PEAP, LEAP, TTLS Open, WEP-40 (40/24), WEP-104 (104/24) 加密类型为None时,用户输入;为其他加密类型时,无输入
WPA - Personal None TKIP 用户输入
WPA2 - Personal None TKIP,AES 用户输入
WPA - Enterprise EAP-TLS, EAP-FAST, PEAP, LEAP, TTLS TKIP 无输入
WPA2 - Enterprise EAP-TLS, EAP-FAST, PEAP, LEAP, TTLS TKIP,AES 无输入

Authentication Type(验证类型)
Authentication 描述
None 网络中未使用验证设置
EAP-TLS 采用 EAP 和“隧道传输层安全性” (TTLS)。EAP-TTLS将证书和另一种安全性方法(如:密码)组合使用。
EAP-FAST EAP-FAST 有两种方法提交PAC:通过带外安全机制进行手动递送和自动提供。 手动递送机制可以是任何递送机制,只要网络管理员认为该机制对其网络来说足够安全。 自动提供建立一条加密隧道以保护客户端验证并将 PAC 提交给客户端。此机制,尽管不如手动方法安全,但比 LEAP 中使用的身份验证方法更安全
PEAP 保护性可扩展身份验证协议 (PEAP) 是由 Microsoft、Cisco 和 RSA Security 发起的一种 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IETF) 协议草案。PEAP 创建一个加密隧道,与安全网页(SSL)所使用的隧道相似。在此加密隧道之内,其他许多 EAP 验证方法可用来执行客户端验证。PEAP 要求在 RADIUS 有 TLS 证书,但与 EAP-TLS 不同,客户端上不要求证书。PEAP 尚未获得 IETF 认可。IETF 正在比较 PEAP 和 TTLS( 隧道 TTLS)为在 802.11 无线系统上的 802.1X 验证决定一种验证标准。PEAP 是身份验证类型,旨在利用服务器侧的 EAP 传输层安全性(EAP-TLS),并支持多种验证方法,包括用户密码和一次性密码,以及“通用令牌卡(Generic Token Card)”。
LEAP 可扩展身份验证协议(EAP)的一个版本。LEAP 是 Cisco 开发的专属可扩展验证协议,它提供挑战与响应验证机制和动态密钥指派。
TTLS TTLS(隧道传输层安全性)这些设置定义用来验证用户的协议和凭证。在 TTLS 中,客户端使用 EAP-TLS 来证实服务器,并在客户端与服务器之间创建一个 TLS 加密的频道。客户端可使用另一个验证协议。通常基于密码的协议促使此类加密的信道启用服务器证实。挑战和相应数据包通过一条非暴露的 TLS 加密频道发送。目前的 TTLS 实现支持所有 EAP 定义的方法,以及若干较陈旧的方法(CHAP、PAP、MS-CHAP 和 MS-CHAP-V2)。通过定义新属性来支持新协议,可以方便地将 TTLS 扩展用于新协议。

Tunneled Authentication
Tunneled Authentication
Tunneled Authentication Authentication Type 描述
PEAP TTLS EAP-FAST
CHAP   X   CHAP全称是PPP(点对点协议)询问握手认证协议 (Challenge Handshake Authentication Protocol)。该协议可通过三次握手周期性的校验对端的身份,可在初始链路建立时完成时,在链路建立之后重复进行。通过递增改变的标识符和可变的询问值,可防止来自端点的重放攻击,限制暴露于单个攻击的时间。
EAP-GTC X   X EAP-GTC(通用令牌卡)与 EAP-OTP 相似(硬件令牌卡除外)。此请求包含一个可显示的消息;而响应则包含从硬件令牌卡读取的字符串。
MD5   X   Message Digest Algorithm MD5(中文名为消息摘要算法第五版)为计算机安全领域广泛使用的一种散列函数,用以提供消息的完整性保护。
MS CHAP   X   MS-CHAP是Microsoft版本的挑战握手认证协议(CHAP)。这个协议有两个版本,MS-CHAPv1(在RFC 2433中定义)和MS-CHAPv2(在RFC 2759中定义)。MS-CHAPv2在Windows NT 4.0 SP4中引入,后来被加到Windows 98(通过"Windows 98 Dial-Up Networking Security Upgrade Release")和Windows 95(通过"Dial Up Networking 1.3 Performance & Security Update for MS Windows 95"升级)中去。Windows Vista不再支持MS-CHAPv1。 MS-CHAP被当做一个认证选项,用在微软为虚拟专用网络而实现的PPTP协议中。它还被当做用来提供WiFi安全的RADIUS服务器的一个认证选项,后者使用WPA企业版协议。此后,它更被用作受保护可扩展身份验证协议(PEAP)的主要安全选项。
MS CHAP v2 X X X MS-CHAP是Microsoft版本的挑战握手认证协议(CHAP)。这个协议有两个版本,MS-CHAPv1(在RFC 2433中定义)和MS-CHAPv2(在RFC 2759中定义)。MS-CHAPv2在Windows NT 4.0 SP4中引入,后来被加到Windows 98(通过"Windows 98 Dial-Up Networking Security Upgrade Release")和Windows 95(通过"Dial Up Networking 1.3 Performance & Security Update for MS Windows 95"升级)中去。Windows Vista不再支持MS-CHAPv1。 MS-CHAP被当做一个认证选项,用在微软为虚拟专用网络而实现的PPTP协议中。它还被当做用来提供WiFi安全的RADIUS服务器的一个认证选项,后者使用WPA企业版协议。此后,它更被用作受保护可扩展身份验证协议(PEAP)的主要安全选项。
PAP   X   密码认证协议(PAP),是 PPP 协议集中的一种链路控制协议,主要是通过使用 2 次握手提供一种对等结点的建立认证的简单方法,这是建立在初始链路确定的基础上的。 完成链路建立阶段之后,对等结点持续重复发送 ID/ 密码给验证者,直至认证得到响应或连接终止。 对等结点控制尝试的时间和频度。所以即使是更高效的认证方法(如CHAP),其实现都必须在 PAP 之前提供有效的协商机制。 该认证方法适用于可以使用明文密码模仿登录远程主机的环境。在这种情况下,该方法提供了与常规用户登录远程主机相似的安全性。
TLS X   X 安全传输层协议(TLS)用于在两个通信应用程序之间提供保密性和数据完整性。该协议由两层组成: TLS 记录协议(TLS Record)和 TLS 握手协议(TLS Handshake)。较低的层为 TLS 记录协议,位于某个可靠的传输协议(例如 TCP)上面,与具体的应用无关,所以,一般把TLS协议归为传输层安全协议。

User Certificate Selection

如果在Tunneled Authentication中选择Provide User Certificate打钩,或者,在authentication type中选择了TLS, Installed User Certificates就会出现。
安装用户证书

Encryption(加密)
加密

加密选项:
Encryption 描述
Open 选择Open(默认值)时,需要整个网络没有加密,选择这个选项时,网络上传输的数据没有安全性。
WEP-40 (40/24) 选择WEP-40 (40/24)用来使用64位密钥长度的WEP加密,这种加密方式仅适用于Authentication Type为None的 Legacy security mode。注意:有时也被成为WEP-64
WEP-104 (104/24) 选择WEP-104 (104/24)用来使用128位密钥长度的WEP加密,这种加密方式仅适用于Legacy security mode。注意:有时也被成为WEP-128
TKIP 选择TKIP临时密钥完整性协议,这种加密方式适用于除Legacy外的所有安全模式。
AES 选择AES高级加密标准,这种加密方法适用于WPA2 - Enterprise 和 WPA2 - Personal

Hexadecimal Keys

输入带隐藏字符的十六进制密钥:
1、选择For added security - Mask characters entered复选框
2、点击Next
加密
3、仅对于WEP,在Edit Key下拉列表中,选择要输入的密钥号。
4、在Key字段,输入密钥。
① WEP-40,输入10个十六进制字符
② WEP-104,输入26个十六进制字符
③ TKIP,输入64个十六进制字符
④ AES,输入64个十六进制字符
5、在Confirm字段,重复刚刚输入的密钥。
6、仅对于WEP,在Transimit Key下拉列表中,选择要传输密钥号。
7、点击Next, IPv4 Address Entry 对话框会显示。

输入不带隐藏字符的十六进制密钥:
1、点击Next
加密
2、仅对于WEP,在每个Key字段,输入密钥
① WEP-40,输入10个十六进制字符
② WEP-104,输入26个十六进制字符
③ TKIP,输入64个十六进制字符
④ AES,输入64个十六进制字符
3、仅对于WEP,在Transimit Key下拉列表中,选择要传输密钥号。
4、点击Next, IPv4 Address Entry 对话框会显示。

Pass-phrase Dialog
当选择None作为验证,WEP作为加密时,可以选择Pass-phrase,接着会提示用户输入通行密码。
当选择None作为验证,TKIP作为加密时,用户必须输入一个通行密码。
当选择None作为验证,AES作为加密时,用户必须输入一个通行密码。

输入不带隐藏字符的Pass-phrase密码:
1、点击Next
通行密码
2、在Key字段里输入密码
① WEP-40,输入4到32个字符
② WEP-104,输入4到32个字符
③ TKIP,输入8到63个字符
④ AES,输入8到63个字符
3、点击Next, IPv4 Address Entry 对话框会显示。

IPv4 Address Entry
通过IPv4 Address Entry对话框,来配置网络的IP地址,子网掩码, 网关,DNS,WINS
IPV4地址输入
IP、DNS、WINS自动获取或手动分配。

Transmit Power

Battery Usage
使用无线网络时的电池用量的三种选择:
电池用量
CAM:持续唤醒模式,提供最佳的网络性能,但得到最短的电池使用。
Fast Power Save:默认设置,比CAM有更好的电池使用时间,但网络性能有所下降。
MAX Power Save:拥有最长的电池使用时间,降低了网络的性能。然而,当网络具有最小的延迟时,MAX Power Save与Fast Power Save的网络性能是相当的。

4、Wireless Status Application

点击Signal Strength图标 > Wireless Status
无线状态
① Signal Strength
信号强度
② Current Profile
当前配置文件
③ IPv4 Status
IPv4状态
④ IPv6 Status
IPv6状态
⑤ Wireless Log
无线日志
⑥ Logos & Certification
⑦ Versions
⑧ Quit

标签 条码标签 碳带


 
© 2003-2007 ChongSh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