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 解决方案 条码设备 条码耗材 工业设备 服务与支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敏用首页条码设备条码扫描器 > Intermec SmarWedgeLite蓝牙扫描器仿真软件使用方法

 
条码打印机
条码扫描器
数据采集器
条码检测仪
条码打印软件
无线登录点

阅读本文的人还阅读:
怎么进行条码打印机选型
怎么进行吊牌打印机选型
标签怎么选择?碳带怎么选择?
条码打印机附件怎么选?选什么?
上海条码打印机销售与精品服务
条码打印机品牌集锦列表
条码打印机原理是什么?解析条码打印机工作原理

 


Intermec SmarWedgeLite蓝牙扫描器仿真软件使用方法


Intermec SmarWedgeLite蓝牙扫描器仿真软件使用方法

一、Intermec SmarWedgeLite下载

下载地址:http://www.chongshang.com.cn/news/view.asp?id=399

二、系统最低要求

1、蓝牙协议要求

● SmartWedgeLite要求安装Microsoft蓝牙协议。

● 建议XP用户升级到Service Pack 3或更高版本。

2、Microsoft .NET要求

● .NET Framework 3.5 SP1版本或更高版本

3、硬件要求

● 运行Microsoft Windows XP, Vista或 Windows 7的PC电脑。

● 应用程序需要至少3M的硬盘空间。

● 建议512M以上内存,800MHz主频,800*600显示屏。

● 系统必须支持蓝牙,该功能可以通过内置的蓝牙无线或通过外部蓝牙适配器,比如Intermec提供的蓝牙适配器,USB接口的蓝牙适配器编号为203-771-001,串口的蓝牙适配器编号为23-768-001。

USB/串口蓝牙适配器

三、安装SmartWedgeLite

1、运行Setup.exe

2、通过安装向导,安装完毕SmartWedgeLite

3、Start > Programs > Intermec > SmartWedgeLite ,运行SmartWedgeLite程序。

SmartWedgeLite主界面

注意:当GUI被隐藏时(即在后台默默运行),它可以通过任务栏的图标进行访问或退出。

隐藏图标

四、启动一个连接

1、下载并安装EasySet软件,然后创建恢复出厂默认值的条形码。让连接的蓝牙条码扫描器恢复出厂设置。

恢复出厂设置

2、启动SmartWedgeLite,然后点击Add a Scanner

SmartWedgeLite主界面

3、一个蓝牙扫描器连接到应用程序有三种方法:

连接的三种方法

① 使用"Search for my scanner automatically"选项,计算机会试图发现蓝牙无线范围内的所有蓝牙扫描器。

几秒钟后,扫描器列表将显示:

发现扫描器列表

注意:为了让蓝牙扫描器显示在列表中,它必须退出睡眠模式,扣动扫描器扳机按钮,以确保蓝牙扫描器退出睡眠模式。

从该列表中突出你打算连接的蓝牙扫描器图标,然后单击确定。

当建立连接后,扫描器会发出典型的蓝牙连接的旋律(哔-哔-哔-哔),并且扫描器发出蓝色的光芒:

发出蓝色的光芒

重复上述方法,总共可连接7个蓝牙扫描器。

② 使用"Type in manually the bluetooth address of my scanner"选项,计算机会连接指定蓝牙地址的条码扫描器。

蓝牙地址是一个12位的号码,印刷在扫描器一侧或下方的标签上。BDA后面的号码。

BDA号码

应用程序会寻找扫描器,然后建立连接时,扫描器会发出典型的蓝牙连接的旋律(哔-哔-哔-哔),并且扫描器发出蓝色的光芒:

发出蓝色的光芒

重复上述方法,总共可连接7个蓝牙扫描器。

③ 使用"Add COM port"选项,可以连接虚拟COM端口的蓝牙扫描器,也可以连接一个物理COM端口的有线条码扫描器。

通讯参数根据实际连接来进行设置。

五、配置Options选项

1、点击Tools > Options,进行SmartWedgeLite Options选项。

SmartWedgeLite Options

2、Intermec蓝牙扫描器的默认安全码(PIN号)是0000,SF51、SR61B、SG20B通过恢复出厂设置,PIN号恢复为默认0000。

3、"Emit a beep locally when barcode data is received",条码读取成功后,用PC蜂鸣器发声代替条码扫描器自己的发声。

4、当同事连接多个扫描器时,如果为了便于了解是哪款扫描器发过来的数据,可以对每个扫描器进行干预,比如加前缀。

使用EasySet软件来创建前缀码:

创建前缀

创建“前缀”前的扫描结果:

创建前缀前扫描结果

创建“前缀”后的扫描结果:

创建前缀后扫描结果

标签 条码标签 碳带 数据采集器


 
© 2003-2007 ChongSh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