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 解决方案 条码设备 条码耗材 工业设备 服务与支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敏用首页条码设备条码打印机 > SATO TG308使用操作手册

 
条码打印机
条码扫描器
数据采集器
条码检测仪
条码打印软件
无线登录点

阅读本文的人还阅读:
怎么进行条码打印机选型
怎么进行吊牌打印机选型
标签怎么选择?碳带怎么选择?
条码打印机附件怎么选?选什么?
上海条码打印机销售与精品服务
条码打印机品牌集锦列表
条码打印机原理是什么?解析条码打印机工作原理

 


SATO TG308自动切纸吊牌打印机使用操作手册

SATO TG308

1、SATO TG308吊牌打印机各部位介绍
1.1 ①-主盖,②-电源开关,③-keypad连接端口,④-介质出口槽,⑤-操作面板
TG308外部部件1

1.2 ⑥-接口插槽,⑦-EXT,⑧-保险丝托架(T5AH 250V),⑨-交流电源输入
TG308外部部件2

1.3 ⑩-碳带回卷轴,⑾-打印头部件,⑿-切刀部件,⒀-打印头平衡调节旋钮,⒁-打印头校准调整旋钮,⒂-打印头锁扣
TG308内部部件(前视)

1.4 ⒃-碳带供应轴,⒄-卷式介质导向器,⒅-卷式介质支撑架,⒆-Pitch传感器导向器,⒇-Lid Latch lever,(21)-介质导向器,(22)-介质导向调整钮
TG308内部部件(后视)

2、SATO TG308吊牌打印机安装
2.1 介质选择
介质尺寸
TG308能够使用六种不同类型的介质,上图中标识了介质类型和规格,打印机使用不同的传感器来检测中心孔、方孔、R型转角、黑标或间隔来精确定位打印内容。
TG308可以接受两种类型的介质卷芯大小——76.4mm和102mm。

2.2 安装介质
1、抬起主盖。
2、用拇指和食指按下释放钮,然后拉出介质导向器。
按下释放钮

3、如果介质卷芯的尺寸是102mm,需要把衬套安装在卷式介质支撑架上。如果介质卷芯的尺寸是76mm的话,就直接跳到步骤4.
根据不同卷芯尺寸进行调节
衬套位置 介质宽度
连接孔1,2 最大40mm
连接孔2 最大50mm
连接孔3 50mm到80mm

4、安装介质到卷式介质支撑架上,确保打印面朝上,把介质卷推到支撑架的末端。
5、装上介质导向器,并确保介质在打印时不随意晃动。
6、按下Lid Latch lever,打开Lid Latch,旋转打印头锁扣,打印头部件将被抬起。
7、从pitch sensor guide下穿过介质,直到拉到辊轴的位置。
介质安装详解路径


标签 条码标签 碳带


 
© 2003-2007 ChongSh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