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 解决方案 条码设备 条码耗材 工业设备 服务与支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敏用首页条码设备条码打印机 > SATO e系列打印机05.00.09.04版本Firmware下载

 
条码打印机
条码扫描器
数据采集器
条码检测仪
条码打印软件
无线登录点

阅读本文的人还阅读:
怎么进行条码打印机选型
怎么进行吊牌打印机选型
标签怎么选择?碳带怎么选择?
条码打印机附件怎么选?选什么?
上海条码打印机销售与精品服务
条码打印机品牌集锦列表
条码打印机原理是什么?解析条码打印机工作原理

 


SATO e系列打印机05.00.09.04版本Firmware下载过程

一、下载e系列打印机的05.00.09.04版本的Firmware
(下载地址:http://www.chongshang.com.cn/news/view.asp?id=281

二、确定目前e系列打印机的Firmware版本号
工厂测试打印步骤:
⒈ 把DSW2-4调节为ON状态,然后同时按住LINE键和FEED键,开机(开始维修模式)。
⒉ 再把DSW2-4调节为OFF状态。
⒊ 在模式选择屏幕中,选择【FACTORY MODE】,然后按FEDD键。
⒋ 在【COUNTER CLEAR】中,按住LINE键,显示【NON】,然后按FEED键。
⒌ 在【PRINT SIZE】中,按住LINE键,显示【LARGE】,然后按FEDD键。
⒍ 在【TEST PRINT PRESS FEED KEY】中,按FEED键。
※如果显示的Firmware版本为05.00.09.00或以后版本,那么使用“第三步”的Firmware下载方法。
※如果显示的Firmware版本为05.00.08.01或以前版本,那么使用“第四步”的Firmware下载方法。

三、Firmware 05.00.09.00以及往后版本号的Firmware下载方法
从05.00.09.00版本开始,就没有BOOT的改变了,所以你能够在普通的download mode中下载Firmware。
bin boot
⒈ 把DSW2-6调节为ON状态,然后开机。LCD屏幕上显示为【DOWNLOAD WAITING】。
⒉ 启动Firmware下载工具(SATO Fwdown下载地址:http://www.chongshang.com.cn/news/view.asp?id=193
⒊ 选择 05000904.BIN为Firmware文件,并且开始下载。
⒋ 响3声后,LCD屏幕上显示【DOWNLOADCOMPLETE】,按FEED键。
⒌ 当下载完成后,关闭电源,然后把DSW2-6调节为OFF状态
bin boot完成

四、Firmware 05.00.08.01以及往前版本号的Firmware下载方法
为了把MOT Format转换为BIN Format,你需要执行两次BOOT下载。
mot boot
⒈ 把DSW2-6调节为ON状态,然后同时按住LINE键和FEED键,开机(LCD屏幕上显示【BOOT DOWNLOADER】)。
⒉ 按FEED键,并选择【INTERFACE】,按FEED键,LCD显示【PROGRAM DOWNLOAD READY】。
⒊ 启动Firmware下载工具(SATO Fwdown下载地址:http://www.chongshang.com.cn/news/view.asp?id=193
⒋ 选择 05000904_BOOT_M2B.MOT为Firmware文件,并且开始下载。
⒌ 响3声后,LCD屏幕上显示【DOWNLOADCOMPLETE】,按FEED键。
⒍ 当下载完成后,关闭电源。
mot program
⒎ DSW2-6保持为ON状态,然后同时按住LINE键和FEED键,开机(LCD屏幕上显示【BOOT DOWNLOADER】)。
⒏ 按FEED键,并选择【INTERFACE】,按FEED键,LCD显示【PROGRAM DOWNLOAD READY】。
⒐ 选择 05000904.BIN为Firmware文件,并且开始下载。
⒑ 响3声后,LCD屏幕上显示【DOWNLOADCOMPLETE】,按FEED键。
⒒ 当下载完成后,关闭电源,然后把DSW2-6调节为OFF状态
bin program完成

五、下载05.00.09.04Firmware后,执行Printer Settings Format操作
⒈ 把DSW2-4调节为ON状态,然后同时按住LINE键和FEED键,开机(开始维修模式)。
⒉ 再把DSW2-4调节为OFF状态。
⒊ 在模式选择屏幕中,选择【FACTORY MODE】,然后按FEDD键。
⒋ 在【COUNTER CLEAR】中,按下LINE键,显示【ALL】,然后按FEED键。
⒌ 在【PRINT SIZE】中,按下LINE键,显示【LARGE】,然后按FEDD键。
⒍ 在【TEST PRINT PRESS FEED KEY】中,按FEED键。
※ Factory test print中包括Firmware Version、Date Created、Check Sum。

标签 条码标签 碳带


 
© 2003-2007 ChongSh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