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 解决方案 条码设备 条码耗材 工业设备 服务与支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敏用首页条码设备数据采集器 > 如何解决Intermec CK3B/CK3X/CK3R终端的作业人员携带使用方便性问题?

 
条码打印机
条码扫描器
数据采集器
条码检测仪
条码打印软件
无线登录点

阅读本文的人还阅读:
怎么进行条码打印机选型
怎么进行吊牌打印机选型
标签怎么选择?碳带怎么选择?
条码打印机附件怎么选?选什么?
上海条码打印机销售与精品服务
条码打印机品牌集锦列表
条码打印机原理是什么?解析条码打印机工作原理

 


如何解决Intermec CK3B/CK3X/CK3R采集终端的作业人员携带使用方便性问题?

Intermec CK3B介绍Intermec CK3X介绍Intermec CK3R介绍

Intermec CK3B/CK3X/CK3R标准配置有手腕带,手腕带对于使用时的安全性提供了一定的保障,使终端不易滑落。并且长时间使用CK3B/CK3X/CK3R移动终端,手腕带将有助于缓解手部压力。
使用手腕带,只需将手伸入弹性带中,然后抓住终端。

安装手腕带
1、将手腕带的顶端安装在CK3B/CK3X/CK3R背面。
手腕带顶端安装
注意:请勿将手腕带的螺丝拧得太紧,否则容易损坏螺纹。
2、在CK3B/CK3X/CK3R底部的狭槽内插入手腕带的挂钩。
插入手腕带挂钩

Intermec CK3B/CK3X/CK3R移动终端可以配备扫描手柄,以方便操作使用,如下图所示:
扫描手柄操作

安装扫描手柄(扫描手柄的PN编号为203-879-001。)
1、从CK3B/CK3X/CK3R底部的狭槽内拔出手腕带的挂钩。
拔出手腕带的挂钩
2、拧出固定CK3B/CK3X/CK3R手腕带的螺丝。
拧出手腕带的螺丝
3、拧紧固定CK3B/CK3X/CK3R扫描手柄的螺丝。
拧紧扫描手柄的螺丝

Intermec CK3B/CK3X/CK3R移动终端可以配备皮套,以方便携带,如下图所示:
CK3配皮套

Intermec CK3B/CK3X/CK3R皮套可使您在不使用移动终端时方便的携带。

Intermec CK3B/CK3X/CK3R标准砖型采集器使用皮套示意图:(皮套PN编号为825-198-001。)
CK3标准型皮套使用图

Intermec CK3B/CK3X/CK3R扫描手柄型采集器使用皮套示意图:(扫描手柄的PN编号为825-199-001。)
CK3手柄型皮套使用图

标签 条码标签 碳带


 
© 2003-2007 ChongSh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