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 解决方案 条码设备 条码耗材 工业设备 服务与支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敏用首页条码设备条码打印机 > Zebra ZT230在Force Download Mode下更新Firmware

 
条码打印机
条码扫描器
数据采集器
条码检测仪
条码打印软件
无线登录点

阅读本文的人还阅读:
怎么进行条码打印机选型
怎么进行吊牌打印机选型
标签怎么选择?碳带怎么选择?
条码打印机附件怎么选?选什么?
上海条码打印机销售与精品服务
条码打印机品牌集锦列表
条码打印机原理是什么?解析条码打印机工作原理

 


Zebra ZT230在Firmware Download失败时,如何在Force Download Mode下更新Firmware?

ZT230

Zebra ZT230通常需要进入Force Download Mode模式的情况:

1、打印机开机自检锁死或死机。

2、打印机屏幕停止在Zebra logo状态。

3、打印机将不再接受命令。

4、打印机停止解压缩固件。

5、打印机中存储的参数或对象消失。

注意:Force Download Mode模式仅适用于串行通信电缆连接(串口设置:115200,8,N,1)或USB电缆连接;下载Firmware成功后,打印机会自动重启,并打印出一个配置表。

Zebra ZT230如何进入Force Download Mode模式:

1、打印机关机。

2、按住前面板上图示的两个按键。

两键

3、按住后开机,直到屏幕上显示"Download New Firmware, Serial: 115200,8,N,1, USB: Active",然后松开这两个按键。

Download New Firmware

4、这时Zebra ZT230打印机进入到Force Download Mode模式。

Zebra ZT230 Firmware文件下载地址:http://www.chongshang.com.cn/news/view.asp?id=778

Zebra ZT230在Force Download Mode下发送Firmware文件到打印机的几个常用方法:

1、通过ZebraDesigner Driver发送Firmware的ZPL文件。

ZebraDesigner Driver发送ZPL文件

2、通过Zebra Setup Utility发送Firmware的ZPL文件 。

Zebra Setup Utility发送ZPL文件

3、通过ZebraNet Bridge发送Firmware的ZPL文件 。

ZebraNet Bridge发送ZPL文件

标签 条码标签 碳带


 
© 2003-2007 ChongSh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