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 解决方案 条码设备 条码耗材 工业设备 服务与支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敏用首页条码设备条码打印机 > 斑马ZebraDesigner驱动如何在Windwos 32位和64位系统中实现共享?

 
条码打印机
条码扫描器
数据采集器
条码检测仪
条码打印软件
无线登录点

阅读本文的人还阅读:
怎么进行条码打印机选型
怎么进行吊牌打印机选型
标签怎么选择?碳带怎么选择?
条码打印机附件怎么选?选什么?
上海条码打印机销售与精品服务
条码打印机品牌集锦列表
条码打印机原理是什么?解析条码打印机工作原理

 


斑马ZebraDesigner驱动如何在Windwos 32位和64位系统中实现共享?

斑马ZebraDesigner驱动下载地址链接:http://www.chongshang.com.cn/news/view.asp?id=194

当从x64操作系统内添加x86驱动时,反之亦然,会显示下面的错误提示:

跨位驱动安装报错

一、在下面这些步骤后可能会出现上面的报错信息:
1、在x64操作系统中,点击共享选项卡中的additional driver按钮。
2、选择x86选项,并点击OK。
additional drivers
3、在x64操作系统中,在WIN32文件夹下,浏览ZBRN.inf
ZBRN.inf文件
4、警告信息将被显示。
跨位驱动安装报错
上面的错误信息告诉我们需要远程上传x86驱动到x64操作系统中,如何上传呢?请看下一节“远程上传驱动的过程”。

二、远程上传驱动的过程:
重要提示:32bit和64bit操作系统中的驱动版本必须相同。
1、运行Win2000/XP/2003的x86计算机,被称为客户端计算机。
2、在客户端计算机上以管理员账户登录,以便计算机可以连接到打印服务器计算机。
3、在客户端计算机上下载Zebra ZDesigner Windows drivers,并解压。
4、点击 开始 > 运行,输入\\Printserver,这儿的Printserver(打印机服务器)是指共享打印机上面的主计算机名。
例如:
键入服务器名
在打印服务器计算机上会显示一个共享打印机列表:
共享打印机列表
5、双击共享打印机,如果在客户端计算机中驱动没有被安装,你就会获得如下信息:
没有安装提示
点击OK,并浏览到32bit驱动。
安装32bit驱动进度
打印机将会被安装,并将显示下面的对话框:
打印机安装完成
6、它安装后,在客户端计算机的共享选项卡上,单机additional driver。
additional driver
7、点击additional Environment前面支持的方框,并点击OK。
additional environments
如果系统提示您所需文件对话框,浏览到该文件夹包含客户端计算机上的32位驱动程序。
浏览32位驱动文件夹
8、驱动将被上传到x64操作系统中。
驱动上传至64位操作系统
9、确认上传成功,在客户端或打印服务器计算机,点击additonal driver,installed列被显示为Yes。
例如:客户端计算机(WinXP)
installed列显示yes
例如:打印服务器计算机(Win Vista 64bit)
x86显示yes
10、如果另外一台x86的客户端计算机也要连接到共享打印机,那么驱动将会被自动安装在客户端上。
如果你没有使用管理员账户登录客户端计算机的话,additional drivers按钮将不能被使用。
disable additional drivers


从x86 Vista设备上执行这个过程时,下列信息将被显示:
x86 vista显示信息

从x86 Vista设备上,并UAC(User Account Control)被使能时,下列信息将被显示:
UAC Enable显示信息

标签 条码标签 碳带


 
© 2003-2007 ChongSh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