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 解决方案 条码设备 条码耗材 工业设备 服务与支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敏用首页条码设备条码打印机 > Zebra Xi4系列条码打印机切刀调节过程

 
条码打印机
条码扫描器
数据采集器
条码检测仪
条码打印软件
无线登录点

阅读本文的人还阅读:
怎么进行条码打印机选型
怎么进行吊牌打印机选型
标签怎么选择?碳带怎么选择?
条码打印机附件怎么选?选什么?
上海条码打印机销售与精品服务
条码打印机品牌集锦列表
条码打印机原理是什么?解析条码打印机工作原理

 


Zebra Xi4系列(110Xi4,140Xi4,170Xi4,220Xi4,R110Xi4)条码打印机切刀调节过程,以适应更多种类的介质

Zebra 110xi4介绍Zebra 140xi4介绍Zebra 170xi4介绍Zebra 220Xi4介绍

一、调整切刀模块的位置与定位通路前需注意的事项

1、操作前必须关闭打印机电源,并且拔掉电源线。

2、打印机的电子设备容易受到静电放电的影响,在操作前,建议穿戴静电手环连接到打印机底座上。

3、这个过程必须由敏用数码的专业人员来完成。

二、斑马Xi4条码打印机切刀组装结构图

Xi4组装结构图

三、斑马Xi4条码打印机切刀机械装配位置图

Xi4装配位置图

四、斑马Xi4条码打印机检查和校正切刀模块的安装位置

在重定位上臂前,应该首先检查切刀模块的位置,切刀模块的任何移动都会影响刀片的位置,因为它是被连接到主连杆上的。

1、拧松切刀模块前面左侧固定静电毛刷的十字螺丝,然后,拧下右侧螺丝,并把架子后面的螺母(Nut)拿掉。
松开静电毛刷

2、摆动静电毛刷离开介质路径,然后可以观察到切刀模块的介质路径与旋转刀片。
摆动静电毛刷

3、打开打印头,使用一个手电筒,照亮辊轴的顶部到切刀模块的后边。

4、检查一下辊轴的顶部与切刀模块是否平行?
检查是否平行

5、如果两端的高度是相同的,那么直接进行切刀重定位过程。

6、如果需要调整的话,那么使用7/64六角扳手松开切刀模块上面的四个内六角螺丝。
松动切刀模块

7、移动和调整切刀模块,以使辊轴的顶部与切刀模块平行。

8、拧紧四个内六角螺丝。检查是否平行?如果已经调节好,那么进行重定位。

9、如果切刀功能正常了,那么重新把静电刷安装好。

五、斑马Xi4条码打印机重定位上驱动臂

如果介质会碰到切刀刀片,或者切刀不能完全切断通过的介质材料,那么上驱动臂将必须被校准。

注意:上驱动臂作为切刀机械组件的一部分在出厂时已经校准好了,如果它的位置被改变了,那么可以通过下面的步骤来重新调整上驱动臂。在进行下面的操作时,打印机必须工作在切刀模式下。

1、检查切刀模块的安装位置。

2、拆开后盖。

3、定位上驱动臂(连接到切刀模组旋转刀片轴上)

4、使用5/32六角螺丝刀,松开图中一个内六角螺丝。
松开固定驱动臂螺丝

5、通过一个螺丝刀来推动前边缘,来移动切刀模块的旋转切刀刀片。
移动切刀模块的旋转切刀刀片

6、从切刀模块的前面看去,你可以看到旋转刀片会阻塞左边的介质路径。轻轻的撬动旋转刀片,以完全看到整个宽度的介质通道为止。

调整好介质通路

7、拧紧上驱动臂上的内六角螺丝,然后进行功能测试。

8、如果功能正常了,重新安装好后盖和静电刷。

标签 条码标签 碳带


 
© 2003-2007 ChongSh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