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 解决方案 条码设备 条码耗材 工业设备 服务与支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敏用首页条码设备条码扫描器 > Intermec SG20B蓝牙扫描枪如何连接至苹果iPad和iPhone上?

 
条码打印机
条码扫描器
数据采集器
条码检测仪
条码打印软件
无线登录点

阅读本文的人还阅读:
怎么进行条码打印机选型
怎么进行吊牌打印机选型
标签怎么选择?碳带怎么选择?
条码打印机附件怎么选?选什么?
上海条码打印机销售与精品服务
条码打印机品牌集锦列表
条码打印机原理是什么?解析条码打印机工作原理

 


Intermec SG20B无线蓝牙扫描枪如何连接至苹果iPad和iPhone上?


Intermec SG20B无线蓝牙扫描枪可以连接至苹果iPad和iPhone上嘛?当然可以,通过下述方法就可以实现SG20B与iPad或iPhone的连接:

1、确认SG20B处于工厂模式配置。

如果没有,可以通过扫描下面这个条码使SG20B所有的参数都恢复为工厂默认值。
恢复出厂默认值

2、设置扫描器为HID keyboard操作模式

设置为HID keyboard

3、激活iOS特殊键

激活iOS特殊键

4、在iOS设备上搜索条码扫描枪

路径:Settings—General—Bluetooth
如果有必要,打开蓝牙,等待iPad或iPhone发现扫描枪。
当扫描器显示后,点击它,就会自动进行连接。
发现SG20B
自动连接SG20B

5、测试一个条形码传输

在iPad或iPhone设备上,把光标指到一个输入框,然后扫描一个常用的商品码,条码内容就会显示在屏幕上。

6、可以通过扫描下面的条形码,关闭iOS设备上面的当前应用程序

关闭当前应用程序

7、通过扫描下面的条形码,可以重启iOS设备上面的虚拟键盘

重启虚拟键盘
扫描一次上面的条形码,设备会弹出虚拟键盘,可以手动输入条码。
再次扫描上面的条形码,虚拟键盘将会消失,通过这个条形码可以实现输入的切换。

8、第6项和第7项的功能需要SG20B扫描器运行beta firmware固件才可以实现。
beta firmware固件下载地址:http://www.chongshang.com.cn/download/DV4_251J.rar

标签 条码标签 碳带 数据采集器


 
© 2003-2007 ChongSh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