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 解决方案 条码设备 条码耗材 工业设备 服务与支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敏用首页条码设备条码打印机 > Intermec PX/PM/PF系列打印机Firmware下载更新方法

 
条码打印机
条码扫描器
数据采集器
条码检测仪
条码打印软件
无线登录点

阅读本文的人还阅读:
怎么进行条码打印机选型
怎么进行吊牌打印机选型
标签怎么选择?碳带怎么选择?
条码打印机附件怎么选?选什么?
上海条码打印机销售与精品服务
条码打印机品牌集锦列表
条码打印机原理是什么?解析条码打印机工作原理

 


Intermec PX/PM/PF系列打印机8.79.1版本Multiple Firmware更新方法

一、下载Intermec PX/PM/PF系列打印机8.79.1版本的Firmware
(下载地址:http://www.chongshang.com.cn/news/view.asp?id=315

二、确定目前Intermec PX/PM/PF系列打印机的Flash和SDRAM的大小(必须具备8 MB Flash, 16 MBSDRAM才可以下载更新
通过下述步骤可以确认Flash和SDRAM的大小:
◆ IPL的打印机
⒈ 按Setup。
⒉ 按右箭头,直到看到Test/Service,按Enter。
⒊ 按右箭头,直到看到Testprint,按Enter。
⒋ 按右箭头,直到看到Config,按Enter。
⒌ 按右箭头,直到看到HW,按Enter。
⒍ 打印机会打印出硬件配置标签,可以看到Flash和SDRAM的大小。
◆ Fingerprint的打印机
⒈ 按Setup。
⒉ 按右箭头,直到看到PRINT DEFS,按Enter。
⒊ 按右箭头,直到看到TESTPRINT,按Enter。
⒋ 按右箭头,直到看到HARDWARE INFO,按Enter。
⒌ 打印机会打印出硬件配置标签,可以看到Flash和SDRAM的大小。

三、通用串口来更新Firmware的方法
Intermec条码打印机可以通过串口来进行Firmware更新,通过Intermec串口线连接打印机与COM端口,然后运行HyperTerminal超级终端,匹配串口设置,默认的打印机设置为Baud rate = 9,600, Data Bits = 8, Parity = none, Stop Bits = 1, Protocol = none。如果为了下载速度快,可以把波特率更改为115200。
◆ Fingerprint的打印机
1. 在超级终端中,键入运行"su -p pass admin"
2. 键入运行"dlk -z"
3. 打印机屏幕上显示正在升级中
4. 在超级终端上,点击发送文件,改变协议为Zmodem,然后浏览选择待发送的文件multi8791.bin,点击发送
5. 当Firmware升级成功后,超级终端会显示"kernel flashing ok",接着,重新启动打印机
◆ IPL的打印机
1. 在超级终端中,键入<STX><ESC>.y,su -p pass admin<ETX>
2. 键入<STX><ESC>.y,dlk –z<ETX>
3. 打印机屏幕上显示正在升级中
4. 在超级终端上,点击发送文件,改变协议为Zmodem,然后浏览选择待发送的文件multi8791.bin,点击发送
5. 当Firmware升级成功后,超级终端会显示"kernel flashing ok",接着,重新启动打印机

四、通用web页来更新Firmware的方法(网络接口)
网络连接的打印机可以通过web页来升级Firmware,打开web浏览器,键入打印机的IP地址,当发现打印机后,点击Maintenance,然后按照提示进行,打印机将自动重启。
web更新Firmware

五、通用Compact Flash Card来更新Firmware的方法
工具要求:
⒈ Compact Flash card,注:不能使用标有 "High Speed", "Industrial" or "Ultra"的卡。
⒉ 可读写的Compact Flash card 。
更新说明:
1. 存储multi8791.bin文件到Compact Flash card里。
注:Compact Flash card必须以FAT或FAT16来格式化,不能使用FAT32。
2. 关闭打印机,把Compact Flash card插入到打印机后面的插槽。
3. 打开打印机。
4. 当打印机正在下载Firmware时,打印机屏幕上将显示 "Copying rmmcz" 。
5. 当下载过程完成时,打印机将进行热启动,并走一张标签。
6.关闭打印机,拔出Compact Flash card。

标签 条码标签 碳带


 
© 2003-2007 ChongSh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