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 解决方案 条码设备 条码耗材 工业设备 服务与支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敏用首页条码设备条码打印机 > Intermec PF8条码打印机如何激活USB或网络接口呢?

 
条码打印机
条码扫描器
数据采集器
条码检测仪
条码打印软件
无线登录点

阅读本文的人还阅读:
怎么进行条码打印机选型
怎么进行吊牌打印机选型
标签怎么选择?碳带怎么选择?
条码打印机附件怎么选?选什么?
上海条码打印机销售与精品服务
条码打印机品牌集锦列表
条码打印机原理是什么?解析条码打印机工作原理

 


Intermec PF8条码打印机如何查看USB和网络接口的激活状态呢?如何激活USB或网络接口呢?

安装有网络接口的Intermec PF8条码打印机,在使用时,USB接口与网络接口同时只能使用一种,并且在使用前需要通过指令对接口进行激活。
带网络和USB接口的PF8

一、了解您的Intermec PF8条码打印机那种接口处于激活状态?

1、首先通过串口连接计算机与Intermec PF8条码打印机。并开启PF8打印机电源开关

2、打开超级终端,并设置串口参数:9600、8、None、1、Xon/Xoff
串口参数设置

3、然后,选择文件——属性——设置选项卡
设置选项卡

点击“ASCII码设置”按钮,选择“以换行符作为发送行末尾”“本地回显键入的字符”选项。
ASCII码设置

4、 在超级终端中,键入UQ,按回车,可以看到下述信息:
键入UQ后显示的信息
当USB接口被激活时,屏幕上会显示LAN DISABLED;当网络接口被激活时,屏幕上不会显示LAN DISABLED的信息,如下图所示:
键入UQ后显示的信息-1

二、如何激活Intermec PF8条码打印机的USB接口或网络接口呢?有两种方法可以实现:

1、通过串口连接,使用超级终端。
通过超级终端的输入界面,键入^XSET,USBETHERNET,1 后回车,网络接口被激活;键入^XSET,USBETHERNET,0后回车,USB接口被激活。
或者通过超级终端发送Enable_Ethernet.txt文件来激活网络接口;发送Enable_USB.txt文件来激活网络接口。

2、通过InterDriver驱动程序来发送Enable_Ethernet.txt或Enable_USB.txt文件

Intermec条码打印机Windows驱动程序下载地址:http://www.chongshang.com.cn/news/view.asp?id=228

通过InterDriver驱动程序发送文件最大的好处是可以使用当前连接的端口。

方法:驱动属性——工具——操作——将文件发送到打印机,如下图所示:

驱动程序发送文件
发送Enable_Ethernet.txt文件来激活网络接口;发送Enable_USB.txt文件来激活网络接口。

标签 条码标签 碳带


 
© 2003-2007 ChongSh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