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 解决方案 条码设备 条码耗材 工业设备 服务与支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敏用首页条码设备条码打印机 > Datamax I-Class MarkII系列条码打印机Firmware升级方法

 
条码打印机
条码扫描器
数据采集器
条码检测仪
条码打印软件
无线登录点

阅读本文的人还阅读:
怎么进行条码打印机选型
怎么进行吊牌打印机选型
标签怎么选择?碳带怎么选择?
条码打印机附件怎么选?选什么?
上海条码打印机销售与精品服务
条码打印机品牌集锦列表
条码打印机原理是什么?解析条码打印机工作原理

 


Datamax I-Class MarkII系列(I-4212e、I-4310e、I-4606e)条码打印机Firmware升级方法


Datamax I-Class系列条码打印机的主PCB板的Flash内存储存了Fimrware。可通过打印机串行接口端进行升级。

可通过下述链接来下载Datamax I-Class MarkII系列条码打印机的Firmware文件:http://www.chongshang.com.cn/news/view.asp?id=860

按照下述步骤进行固件升级:

◆ 加载 Boot 1、Boot 2

1、使用串行数据线将打印机连接到PC。

2、启动 NETira CT配置实用程序,并查询(连接到)打印机,NETira CT程序下载地址:http://www.chongshang.com.cn/news/view.asp?id=444

注:建议在下载固件前先保存配置,在完成后再恢复。在恢复配置时,确保选中“ Include Sensor Calibration Data on Open”框。

3、转至“ Tools” >“ Download File...” >“ Boot1 and 2...” 。为每个启动文件选择相应的二进制文件(BIN 文件)。

4、选中“ Select and Download Boot 1 file:” 、“ Select and Download Boot 2 file:” 和 “ Erase System and/or User Area” 框(除非另有说明,应始终选中“ Erase System and/or User Area” 框),然后单击“ Send” 开始下载。

注:请注意,在尝试固件更新之前,只能有一根通信电缆连接至打印机。在下载固件时,请勿尝试发送任何其他数据或通过前面板执行任何操作。

boot1和boot2加载

5、加载引导文件后,下面所列的过程可立即更新固件版本

◆ 更新Firmware

1、转至“ Tools” >“ Download File...” >“ Firmware...”,选择该二进制文件(BIN文件)。

firmware加载

2、单击“ Send” 按钮开始固件更新。

注:请注意,在尝试固件更新之前,只能有一根通信电缆连接至打印机。在下载固件时,请勿尝试发送任何其他数据或通过前面板执行任何操作。

标签 条码标签 碳带


 
© 2003-2007 ChongSh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