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 解决方案 条码设备 条码耗材 工业设备 服务与支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敏用首页条码设备条码打印机 > 通过斑马EPL FontDownloader如何下载TrueType字体到斑马打印机?

 
条码打印机
条码扫描器
数据采集器
条码检测仪
条码打印软件
无线登录点

阅读本文的人还阅读:
怎么进行条码打印机选型
怎么进行吊牌打印机选型
标签怎么选择?碳带怎么选择?
条码打印机附件怎么选?选什么?
上海条码打印机销售与精品服务
条码打印机品牌集锦列表
条码打印机原理是什么?解析条码打印机工作原理

 


通过斑马EPL FontDownloader如何下载TrueType字体到斑马条码打印机?

斑马EPL Font Downloader工具软件下载地址:http://www.chongshang.com.cn/news/view.asp?id=643

如何通过斑马EPL FontDownloader工具软件下载TrueType字体到斑马EPL条码打印机呢?具体方法如下:

1、打开Zebra EPL FontDownloader工具软件。

2、点击“Fonts”选项卡,并选择TrueType字体的名称和相应的属性。
TrueType字体:安装在Windows系统中的TrueType字体。
属性:Size、Width、Style、Effects。
Fonts选项卡

3、点击“Characters”选项卡,然后选择下载的字符集。
通过“Characters”选项卡可以确定下载那些字符到打印机内,用户可以通过左键来点击表格来选择或取消一个字符,大的字符集可以通过character set里面的按钮来选择。
Character set按钮包括:
●Standard:从网格中的第一个开始的96个字符,并表示十进制32至127或十六进制0x20到0x7F。
●Extended:所有在网格中的字符,并表示十进制32至255或十六进制0x20到0xFF。
●Lower Case:网格中的所有小写字符,并表示十进制97至122或十六进制0x61到0x7A。
●Upper Case:网格中的所有大写字符,并表示十进制65至90或十六进制0x41到0x5A。
●Numeric:网格中的所有数字字符,并表示十进制48至57或十六进制0x30到0x39。
●Clear All:清除网格中的所有选择,并且重新启动选择过程。
Characters选项卡

4、点击“Cell Size”选项卡,输入所需的偏移量,来增加所下载字符的单元格大小。
Left偏移:水平方向上添加前面增加的空白点。
Right偏移:水平方向上添加尾部的空白点。
Top偏移:垂直方向上添加顶部的空白点。
Cell Size选项卡
单元格宽度=Left Offset+Width+Right Offset;单元格高度=Top Offset+Height

5、点击“Printer”选项卡,选择将接收下载代码的斑马条码打印机
Printer选项卡

6、选择Font name(字体名字)。

7、点击Download按钮,发送数据到打印机。

标签 条码标签 碳带


 
© 2003-2007 ChongSh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