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 解决方案 条码设备 条码耗材 工业设备 服务与支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敏用首页条码设备数据采集器 > Intermec CK3数据采集器如何在每次扫描后自动回车?

 
条码打印机
条码扫描器
数据采集器
条码检测仪
条码打印软件
无线登录点

阅读本文的人还阅读:
怎么进行条码打印机选型
怎么进行吊牌打印机选型
标签怎么选择?碳带怎么选择?
条码打印机附件怎么选?选什么?
上海条码打印机销售与精品服务
条码打印机品牌集锦列表
条码打印机原理是什么?解析条码打印机工作原理

 


Intermec CK3数据采集器如何在每次扫描后自动回车?两种情况,两种方法


Intermec CK3数据采集器如何在每次扫描后自动增加一个回车后缀呢?有两种情况,分别设置方法不同:

1、应用程序运行在Intermec CK3数据采集器上

你可以在CK3上面为其加一个CR或Enter后缀,方法:通过Start/Settings/System/Intermec Settings路径,进入Intermec Settings设置,通过Data Collection/Internal Scanner/Symbology Options路径进入Symbology Options选项,点击Postamble,在出现的对话框中输入\x0D(小写x,零0,大写D),这个就是一个回车,然后在File中Save Settings保存设置。

2、应用程序是基于WEB上运行

这种情况你需要安装一个SR10093000_DCL_CK3WM61_ALL.cab文件(SR10093000_DCL_CK3WM61_ALL.cab下载地址:http://www.chongshang.com.cn/download/IntermecCK3_WM61_SR.rar)到Intermec CK3上,然后再像第一种情况那样去进行Intermec setting回车设置。

SR10093000_DCL_CK3WM61_ALL.cab安装说明:

① 手动安装

复制SR10093000_DCL_CK3WM61_ALL.cab文件到根目录下,使用资源管理器点击CAB文件来安装,安装期间CK3会重启两次。

② 自动安装

复制SR10093000_DCL_CK3WM61_ALL.cab文件到\Cabfiles文件夹下,热启动CK3,设备在安装过程中会重启两次。

③ 如何可以避免干净启动后丢失

在"\Flash File Store\SSPB"文件夹下创建一个SRs文件夹,然后复制SR10093000_DCL_CK3WM61_ALL.cab文件到 "\Flash File Store\SSPB\SRs" 文件夹下。

SR10093000_DCL_CK3WM61_ALL.cab安装的先决条件:

① CK3 Windows Mobile 6.1 版本3.45.26.0031

② CK3 SSPB 版本6.20.33.0475

标签 条码标签 碳带 数据采集器


 
© 2003-2007 ChongSh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