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 解决方案 条码设备 条码耗材 工业设备 服务与支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敏用首页条码设备条码扫描器 > 如何为64bit操作系统安装Intermec USB VirtualCOM驱动程序

 
条码打印机
条码扫描器
数据采集器
条码检测仪
条码打印软件
无线登录点

阅读本文的人还阅读:
怎么进行条码打印机选型
怎么进行吊牌打印机选型
标签怎么选择?碳带怎么选择?
条码打印机附件怎么选?选什么?
上海条码打印机销售与精品服务
条码打印机品牌集锦列表
条码打印机原理是什么?解析条码打印机工作原理

 


如何为Windows7-64bit操作系统安装Intermec USB VirtualCOM驱动程序,通过USB接口的SR61THP在64bit Win7上的测试过程来掌握Intermec USB VirtualCOM驱动程序的安装方法


如何为Windows7-64bit操作系统安装Intermec USB VirtualCOM驱动程序,通过USB接口的SR61THP在64bit Win7上的测试过程来掌握Intermec USB VirtualCOM驱动程序的安装方法

一、测试设备

● DELL PRECISION 390,运行Windows 7 Professional 64-bit,法语环境

Intermec SR61THP条码扫描器,运行Firmware版本DV4_212H

● USB数据线

注意:相同的过程也可应用于下述Intermec条码扫描器:

● SR61TL SR61T Laser (EL20 engine).

● SR61T1D SR61T Linear Imager (EV10 engine).

● SR61T2D SR61T Area Imager (EA20X engine).

● SR61THP SR61T High performance (EA30 engine).

SR61TXR SR61T Extended Range(EX25C engine).

● ED40 ED40 scan-engine (area imager).

● SG20T SG20 Tethered,1D and 2D models.

二、安装过程

1、下载并解压Win7 64-bit Intermec USB-Serial driver文件。

Win7 64-bit Intermec USB-Serial driver下载地址:http://www.chongshang.com.cn/news/view.asp?id=392

2、把USB扫描枪插入PC,然后,扫描Reset factory defaults条码,让SR61THP恢复出厂默认设置;其他型号设备的Reset factory defaults条码可通过Easyset软件来生成(Easyset软件下载地址:http://www.chongshang.com.cn/news/view.asp?id=279

SR61T恢复出厂设置

下面的信息将显示在任务栏:

操作系统发现USB设备

在这一点上,条码扫描器是在HID键盘配置文件,将使用默认键盘驱动程序与操作系统联机,让它完成该驱动程序的加载。

3、打开一个文本文件,扫描一下条码,确认条码可以进行传输。

扫描到文本文件

4、通过Easyset软件生成Virtual COM条形码。

生成Virtual COM条形码

5、系统会提示“无法安装新设备”。

无法安装新设备

6、这是预期出现的情况

解决方法:打开设备管理器

打开设备管理器

7、进入通用串行总线设备设备,右键点击未知设备,选择更新驱动程序。

8、选择手动安装。

手动安装驱动

9、浏览并选择刚刚下载并解压的Win7 64-bit Intermec USB-Serial driver文件夹。 浏览选择驱动文件夹

10、接受可能弹出的安全警告,并让它完成安装,最后点击“完成”按钮。

安全警告

11、此时系统会为条码扫描器虚拟出一个COM端口。

虚拟出COM端口

12、打开一个超级终端。

注意:由于64bit Windows没有自带超级终端,可以通过下述链接来下载超级终端:http://www.chongshang.com.cn/download/HyperTerminal.rar

13、设置超级终端串口终端属性,数据位8,停止位1,无奇偶校验,无硬件控制,波特率没有关系。

14、打开连接,并扫描一组条形码,条形码将被显示在屏幕上。

超级终端测试扫描

三、可选的一个安装步骤

在一些情况下必须改变COM端口号,到设备管理器中,右击选择属性。

COM端口属性

从端口参数选项卡上,点击Advanced高级按钮。

虚拟COM117端口

选择扩展COM号,上面例子选择的是117。然后在超级终端选择端口时选择为COM117。

超级终端上选择COM117

标签 条码标签 碳带 数据采集器


 
© 2003-2007 ChongSh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