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 解决方案 条码设备 条码耗材 工业设备 服务与支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敏用首页条码设备条码打印机Argox X系列打印机脱机打印条形码的应用

条形码产品导航

皓佑条码扫描器
Symbol条码采集器
卡西欧条码采集器
Intermec条码采集
DENSO条码采集器
电缆标签
PE标签
RFID标签
吊牌
服装吊牌
水洗唛
尼龙带
缎带

敏用产品行业应用——Argox X系列打印机借助Bartender Form-making脱机打印条形码的应用,可连接普通PS/2键盘和任意型号的PS/2条码扫描器,让需要实现脱机打印的客户通过最低的成本达到最大的效能。也可以通过串口Argokee专利键盘和串口条码扫描器来实现脱机打印,由于成本原因应用中暂不描述。


Argox X系列打印机借助Bartender Form-making脱机打印条形码的应用,可连接普通PS/2键盘和任意型号的PS/2条码扫描器,让需要实现脱机打印的客户通过最低的成本达到最大的效能。也可以通过串口Argokee专利键盘和串口条码扫描器来实现脱机打印,由于成本原因应用中暂不描述。

Argox X系列打印机中Argox X-2000VArgox X-3200可以直接连接普通PS/2键盘和任意型号的PS/2条码扫描器来实现脱机打印,下面通过例子详细说明Argox X系列打印机脱机打印的方法。

测试脱机打印选用设备及软件:

◆ Argox X-3200

◆ 罗技K100键盘(PS/2)

EasyView LS2880(PS/2)

◆ Argox Bartender(9.30 2731以上版本)

◆ Seagull Driver(7.2_M-1以上版本,安装PPLB驱动)

一、何谓Form-making标签档案

Form-making的资料格式以FS指令为开始,后面的双引号“”中的字符串为此Form的名称,以FE指令为结束,在FS和FE中间的便是标签内容,这就是Form-making标签档案的格式,其范例如下:
ZN
FK"EXPORT"
FS"EXPORT"
I8,1,001
q1215
S4
O
JF
ZT
Q900,37
KI81
N
FE
以上就是一个完整的Form-making标签档案,其Form的名称为"EXPORT"。

二、Bartender的Form-making标签文件的存储

Form-making标签文件可以存储于专利键盘ArgoKee和Argox X-3200打印机中,存储在ArgoKee中的方法不进行描述,主要介绍存储在Argox X-3200打印机中的方法。

三、Bartender的Form-making转换

由于Form-making是不同于原来emulation的另一种资料格式,于是乎它需要另一个方法,路径来做转换,其路径为“文件——导出打印机代码模版”。

目前Bartender提供的三种转换方式,分别为“Argox ArgoKee(SRAM)”“Argox ArgoKee(FLASH)”“Argox READER(FLASH)”。

“Argox ArgoKee(SRAM)”: 当存储在打印机时,必定是存在RAM中,于是在电源消失时,也会一同消失,所以不建议使用。

“Argox ArgoKee(FLASH)”:存储在打印机的FLASH中,在电源消失时,并不会消失,建议使用,既可以利用PS/2键盘做资料输入装置,也可以利用PS/2扫描器做资料输入装置,也可以同时把二者作为输入装置。

“Argox READER(FLASH)”:也存储在打印机的FLASH中,在电源消失时,并不会消失,它与“Argox ArgoKee(FLASH)”的差异在于它是一个名称固定为“READER”的Form,且名称的名称皆为英文大写,此项目主要使用在想要利用扫描器做资料输入装置,因此比“Argox ArgoKee(FLASH)”多一个指令,为“PA1,1”,其意思是只打印一张。

四、实现Argox X-3200打印机脱机打印的一个例子

1、通过Argox Bartender制作Form,并通过“Argox ArgoKee(FLASH)”下载Form到打印机X-3200打印机Flash中。

① 安装Argox Bartender打印软件。

② 通过并口连接X-3200打印机与PC,安装Seagull Driver驱动。

③ 通过Argox Bartender制作Form。

通过Bartender制作Form

该模板输出Form-making文件代码为:
ZS
FK"EXPORT"
FS"EXPORT"
I8,1,001
q1037
S4
O
JF
ZT
Q497,37
KI81
N
V00,20,N,"Input BarcodeData"
B725,374,2,3,6,15,69,B,V00
FE
ZN

④ 通过“Argox ArgoKee(FLASH)”下载Form到打印机X-3200打印机Flash中。

2、X-3200与罗技K100键盘(PS/2)和EasyView LS2880扫描器(PS/2)进行连接。

Form下载到打印机后,关机,然后把X-3200与罗技K100键盘(PS/2)和EasyView LS2880扫描器(PS/2)进行连接后,开机。

3、 启动Form,根据提示扫描条形码,输入字符,输入打印数量和序列数量。

打印机屏幕上提示:Input BarcodeData:

4、X-3200打印机打印出想要的标签。

数据采集器 标签 条码标签 碳带

阅读本文的人还阅读

条码打印机选型

上海条码打印机-销售与精品服务

条码打印机原理是什么?解析条码打印机工作原理

"打印速度"与"打印吞吐量"如何来提高?

 
© 2003-2007 ChongSh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