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 解决方案 条码设备 条码耗材 工业设备 服务与支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敏用首页条码设备条码打印机SHINSEI JP2408在SMT整盘分盘中的标签打印应用

条形码产品导航

皓佑条码扫描器
Symbol条码采集器
卡西欧条码采集器
Intermec条码采集
DENSO条码采集器
电缆标签
PE标签
RFID标签
吊牌
服装吊牌
水洗唛
尼龙带
缎带

敏用产品行业应用——SHINSEI JP2408在SMT整盘分盘中的标签打印应用,SMT整盘分盘中需要对标识进行重新定义,传统方式是手动抄录料号,容易错误,通过旧料号条形码的扫描以及数量等信息的输入,即时打印出新的标识标签。


“SMT整盘分盘标识打印”的需求

SMT工艺中经常需要进行整盘的分盘操作,分盘后仍需要对其进行标识,诸如料号、数量等信息,传统做法是采用手动抄录整盘料号,然后分盘时再标识到分盘上。这种做法效率低下,由于分盘量巨大,工作强度高,发生错误的概率非常大;为了提高分盘标识的准确性,后面往往改进为“计算机PC+条码扫描器+条码打印机”的模式,该模式提高了分盘标识打印的准确性,但由于其可移动性差(即使采用推车的模式,也非常不便),在分盘这种移动频率高的场合仍然显得不那么适用。

SHINSEI JP2408+MINDEO MD2230”组合,让分盘标识变得简单

SHINSEI JP2408+MINDEO MD2230

JP2408-MD2230组合的优势:

1、JP2408采用便携式电池供电,携带方便,具有上携式把手,便于移动。

2、JP2408优于同类机型的热转打印,安装碳带架后可进行热转打印。

3、JP2408支持中英文的打印,支持一维条形码和QR码的打印。

4、JP2408具有独立式操作键盘——26键专用键盘,可依据流程输入对应数据。

5、JP2408具有32M的CF卡,可预存2000套标签格式。

6、JP2408采用C语言编程,预设流程,满足各种流程需要。

7、MD2230最小可读取3mil的条形码,非常适合读取SMT行业的“多位小宽”的条形码。

数据采集器 标签 条码标签 碳带

阅读本文的人还阅读

条码打印机选型

上海条码打印机-销售与精品服务

条码打印机原理是什么?解析条码打印机工作原理

"打印速度"与"打印吞吐量"如何来提高?

 
© 2003-2007 ChongSh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