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 解决方案 条码设备 条码耗材 工业设备 服务与支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敏用首页条码设备条码打印机TSC TTP-247在长虹LPN标签上的打印应用

条形码产品导航

皓佑条码扫描器
Symbol条码采集器
卡西欧条码采集器
Intermec条码采集
DENSO条码采集器
电缆标签
PE标签
RFID标签
吊牌
服装吊牌
水洗唛
尼龙带
缎带

敏用产品行业应用——TSC TTP-247条码机在长虹LPN标签上的打印应用,耐用与经济的完美结合让TTP-247在打印LPN标签时具有出色的表现。


一、下载LPN标签生成软件,并安装

在长虹供应商管理系统中下载一个LPN标签打印软件,然后安装。

二、打印LPN标签,选择TSC TTP-247的几个理由

1)该款打印机性价比高。

2)具有7英寸的最高打印速度,桌面型打印机里的佼佼者,让你能够快速完成打印LPN标签的任务。

3)USB2.0高速打印接口。

4)大容量标签支架和300米大容量碳带,打印时,减少更换耗材的时间。

三、安装TSC TTP-247驱动程序时的注意事项

安装随机带的Nicelabel驱动或者下载安装Seagull驱动。通常TTP-247采用USB接口与电脑进行连接,所以安装好驱动程序后,在属性——端口项,去掉“启动双向支持”。在打印首选项中,输入长虹LPN标签大小95mm*60mm,由于长虹打印程序的bug导致实际需要输入标签的尺寸更大才可行,否则软件会发生报错,造成无法打印。安装好驱动后,把该驱动打印机设置为默认打印机。

四、长虹LPN标签内容

1)发货通知单(ASN):10个英文字符长度,装箱清单号或预先到货通知单号,以“V”开头;

2)物料代码:最长18个英文字符长度,R/3系统中对物料的编码;

3)物料描述:最长40个英文字符长度,对物料的描述,包括物料名称规格型号信息;

4)制造商信息: 制造商名称;

5)生产日期:以YYYY-MM-DD格式表示,物料的生产日期;

6)生产批号:最长50个英文字符长度,制造商生产物料时编制的生产批号;

7)包装数量:本张标签所粘贴的独立包装中包含的物料数量(基本计量单位);由VMI平台依据标准包装数量自动拆分,同一批次的同一物料只允许有一个独立包装的物料数量小于标准包装数量;

8) LPN:10个英文字符长度。

9)分货标识:两位英文字符长度。用“字母+(A~Z)”表示已确认免检的物料,“数字+(A~Z)”表示未确认是否免检的物料,收货分解交验时均视为非免检,由质量部门另行鉴别。生成分货标识时以物料代码与供应商代码确认免检位,无记录则视为非免检。

10)箱序号:以数学分数形式表示。分母表示相同LPN号的独立包装总数量,分子表示第几个独立包装。

长虹LPN标签

阅读本文的人还阅读

条码打印机选型

上海条码打印机-销售与精品服务

条码打印机原理是什么?解析条码打印机工作原理

"打印速度"与"打印吞吐量"如何来提高?

 
© 2003-2007 ChongSh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