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 解决方案 条码设备 条码耗材 工业设备 服务与支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敏用首页SATO TG3在服装吊牌制作行业的应用

条形码产品导航

皓佑条码扫描器
Symbol条码采集器
卡西欧条码采集器
Intermec条码采集
DENSO条码采集器
电缆标签
PE标签
RFID标签
吊牌
服装吊牌
水洗唛
尼龙带
缎带

敏用产品行业应用——SATO TG308/TG312打印机在服装吊牌制作行业的应用


服装吊牌的制作过程中,您是否碰到过下面的问题:
● 具有连接数据库的可变数据无法制作?
● 使用其他条码打印机打印吊牌时,吊牌之间的锯齿撕线影响您吊牌的美观度?
● 采用孔位定位时,经常性由于吊牌的左右晃动而引起打印机无法准确定位而报警的问题?
● 由于吊牌本身厚度而引起打印时碳带污染吊牌表面的现象?
● 由于孔位的特殊位置(非居中)而打印机无法定位的现象?
● 由于吊牌厚度而引起打印机打印头不耐用的问题?
● 打印吊牌时,打印完的吊牌总是杂乱无章呢?
● 是不是只为您的打印机只能够打印薄吊牌,而无法打印厚吊牌而烦恼呢?
● 是否为您目前吊牌的制作效率而发愁呢?
● 是否为无法实现准确的双面打印而发愁呢?

如果您在制作服装吊牌时,碰到上面的一个或者几个问题时,您不要发愁了,SATO TG308/SATO TG312能够轻松的帮您解决这些问题。

TG308/TG312

一、首先通过对SATO TG308/TG312打印机的一些参数的了解,让您看到您所碰到问题是怎么被轻松解决的。
① 8M的Flash ROM,16M的SDRAM
16M的SDRAM,让您连接数据库时,也可以轻松的装载数据,让您的数据装载速度有一个飞跃的提升。
② 最大250mm/s的打印速度
最大250mm/s的打印速度,让您吊牌制作效率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结合16M SDRAM的缓存,让您在打印可变数据时具有极佳的传输与打印速度。
③ 活动灵活的定位传感器
TG308/TG312具有极灵活的吊牌定位传感器,让您可以打印各种介质的吊牌。无论您的吊牌孔位在哪里?都可以准确方便的实现定位。
吊牌定位传感器

④ 可配置堆纸器
选配堆纸器,可让您在制作吊牌时轻松有序,完全没有杂乱无章,手足无措的感觉。同时具有精准的计数功能,让您对统计吊牌的数量具有辅助的功能。
吊牌定位传感器

⑤ 灵活的使用自动切刀
通过操作面板上的一个PAPER按键,就可以轻松的使用或禁止切刀。可以让您告别难看的锯齿撕线,还原一个美观的吊牌。
由于其切刀开启/禁止的灵活性,让您在2-in-1打印方案中,非常方便的控制正反面的打印。
⑥ 独特的打印头调节机构
独特的打印头调节机构让您的吊牌无论采用什么厚度,都可以对打印头进行灵活调节,这样既可以避免打印头的过早损坏,也可以避免在打印过程中碳带污染吊牌表面。
打印头调节机构让您可以轻松的打印厚度在0.157mm-0.33mm之间的吊牌。
⑦ 可选配的吊牌回卷器
可选配的吊牌回卷器可让您在2-in-1打印方案中轻松的完成第一面的打印,为第二面打印提供完整的介质卷。
在2-in-1打印方案中,第一面打印时需在打印机前安装回卷器,第二面打印时需在打印机前安装堆纸器。
吊牌回卷器

⑧ 独特的吊牌卡位结构
独特的吊牌卡位结构让您在打印吊牌时,吊牌基本上没有左右晃动的问题。既不会引起打印机报警,也不会造成打印图像的偏移。

二、TG308/TG312可适应的吊牌类型
吊牌类型
打印机可适应上图中描述的六种吊牌类型。

三、2-in-1打印方案介绍
采用SATO 2-in-1打印方案可以轻松的对吊牌的两面内容进行打印。配合回卷器和堆纸器可以让打印方案的效率具有极大的提高。
吊牌正面打印,反面打印
正面打印,反面打印

阅读本文的人还阅读

条码打印机选型

上海条码打印机-销售与精品服务

条码打印机原理是什么?解析条码打印机工作原理

"打印速度"与"打印吞吐量"如何来提高?

 
© 2003-2007 ChongSh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