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 解决方案 条码设备 条码耗材 工业设备 服务与支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敏用首页条码设备条码打印机Citizen CLP621在纺织品测试行业标识中的应用

条形码产品导航

皓佑条码扫描器
Symbol条码采集器
卡西欧条码采集器
Intermec条码采集
DENSO条码采集器
电缆标签
PE标签
RFID标签
吊牌
服装吊牌
水洗唛
尼龙带
缎带

敏用产品行业应用——Citizen CLP621在纺织品测试行业标识中的应用,改善以往测试行业中标识的手动书写与手动裁剪方式,通过程序控制自动生成标识布条。


Citizen CLP621在纺织品测试行业标识中的应用,改善以往测试行业中标识的手动书写与手动裁剪方式,通过程序控制自动生成标识布条。

Citizen CLP621在纺织品测试中的各道环节中兼可应用:

1、纤维鉴定,服装和家用纺织品识别所用纤维和混合纤维成分及含量,包括竹纤维、羊绒等。

2、羽绒测试,羽绒含量分析、蓬松度、保暖性、耗氧指数和抗穿透性等测试。

3、燃烧性能测试,对成人服装和儿童睡衣的阻燃性测试。

4、护理标签指示,服装或家用纺织品的护理标签的测试,包括水洗色牢度或干洗色牢度、漂白色牢度、尺寸稳定性、外观保持度和熨烫等。

5、性能测试,符合影响产品使用性能上的相关性能测试标准我们提供的测试包括尺寸稳定性、色牢度、物理性能评估和化学分析等。

6、生态纺织品测试,包括禁用偶氮染料、甲醛含量、重金属、杀虫剂和阻燃剂等。

Citizen CLP621配备自动切刀,采用尼龙带+耐水洗碳带的组合打印方式,自动生成各种规格的布标,把布标手动缝制在测试品上,对测试品进行追踪。

Citizen CLP621虽然采用203dpi分辨率,但其对打印头极佳的控制能力,使其打印效果非一般203dpi分辨率的打印机可比拟(可达到普通打印机300dpi的效果),在降低其整体设备成本的前提下,打印效果仍然可以得到很好的保证。

clp621自动切刀

Citizen CLP621切刀的最小切割尺寸为25.4mm(官方参数),实测最小切割尺寸可达13mm,通过程序对切刀的控制,可以切割出适合测试品要求的布标规格。

切割小至13mm高的布标

阅读本文的人还阅读

条码打印机选型

上海条码打印机-销售与精品服务

条码打印机原理是什么?解析条码打印机工作原理

"打印速度"与"打印吞吐量"如何来提高?

 
© 2003-2007 ChongSh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