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 解决方案 条码设备 条码耗材 工业设备 服务与支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敏用首页条码设备条码打印机Citizen CLP621在花卉礼品行业的应用

条形码产品导航

皓佑条码扫描器
Symbol条码采集器
卡西欧条码采集器
Intermec条码采集
DENSO条码采集器
电缆标签
PE标签
RFID标签
吊牌
服装吊牌
水洗唛
尼龙带
缎带

敏用产品行业应用——Citizen CLP621在花卉礼品行业的应用,打印各种类型的个性化彩带


一般性彩带包装个性化彩带包装

上述两张花卉礼品,一副是未采用个性化打印的彩带包装,另外一幅是采用了CLP621进行个性化打印的彩带包装。彩带上不寻常的内容提供了区别于竞争对手的独特礼品。当精美的花卉礼品搭配上各色的有创意性的彩带时,绝对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个性化的祝福一定对于其在任何场合、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所受到的关注与赞赏会有非常满意的体验。

为了打印个性化彩带包装,我们采用Citizen CLP621打印机对各种彩带进行打印,可以打印不大于110mm宽度的彩带,下面我们从个性化打印方案的三个组成部门对其进行分析。

一、Citizen CLP621打印机,个性化彩带制作的“画匠”

Citizen CLP621打印机

◆ 全金属打印机芯设计,确保打印机能够经久耐用,可靠工作。
◆ 使用热转印碳带,适合打印丝质彩带。
◆ 打印品质好、稳定、防皱、防滑、定位精确、打印头耐用,对于需要高能量打印的彩带来说,打印头耐用显得尤为重要。
◆ 打印速度快,相对于传统的彩带打印设备(喷墨打印或针式打印),效率至少提高10倍。
◆ 采用Seagull Bartender打印软件,可以方便的编辑各种各样的祝福内容,可以插入图片进行打印,对于大订单的彩带打印,可以调用数据库进行高效率的批量打印,而无需手动一个一个的输入打印信息。
◆ CLP621可以装配自动切刀,对彩带自动切割,无需手动剪切。

二、彩带规格,个性化彩带制作的“画布”
彩带可以被切割成任意宽度的规格,在花卉礼品中,我们常常使用的是25mm、38mm、60mm、80mm、100mm的宽度,如需特殊宽度的彩带,也可以根据需要来订做。
为了搭配不同的鲜花,为了满足不同的场合,往往会采用不同的颜色彩带来包装鲜花,目前常用彩带的颜色有:白色、粉色、黄色、红色、蓝色、黑色。
敏用采用YAMA热转印彩带,具有单色彩带和印花彩带可选,根据实际应用选择自己合适的“画布”。
YAMA热转印彩带印刷底带选用高品质100%涤纶罗纹带、涤纶色丁带及100%尼龙雪纱带;色牢度达4级以上,耐水洗、耐磨性、耐弱酸、耐碱性;印刷品质高、色牢度好、颜色鲜艳、图案丰富、时尚新颖;通过瑞士OEKO-TEX STANDARD 100认证,达到欧盟REACH环保法规测试标准。
目前YAMA热转印彩带常用可打印规格为25mm和38mm,如需特殊规格,可订制。

YAMA单色彩带:
YAMA单色彩带

YAMA印花彩带:
YAMA印花彩带

三、热转印碳带,个性化彩带制作的“颜料”
通过装载不同的热转印碳带,可在不同的彩带上面打印出不同颜色的文字或图案。
敏用采用KURZ K500热转印树脂碳带,该型号碳带有多种颜色可选:黑色,金色,银色,蓝色,红色,白色,绿色;满足不同场合和鲜花对“颜料”的要求。

不同颜色的碳带

阅读本文的人还阅读

条码打印机选型

上海条码打印机-销售与精品服务

条码打印机原理是什么?解析条码打印机工作原理

"打印速度"与"打印吞吐量"如何来提高?

 
© 2003-2007 ChongSh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