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 解决方案 条码设备 条码耗材 工业设备 服务与支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敏用首页条码设备数据采集器Intermec CK71在冷链仓储(冷库/冷藏)中的应用

条形码产品导航

皓佑条码扫描器
Symbol条码采集器
卡西欧条码采集器
Intermec条码采集
DENSO条码采集器
电缆标签
PE标签
RFID标签
吊牌
服装吊牌
水洗唛
尼龙带
缎带

敏用产品行业应用——Intermec CK71数据采集器在冷链仓储(冷库/冷藏)中的应用,CK71采用了均衡的设计,平衡冷库内外的使用,可提供不折不扣的出色移动计算性能,非常适合在常见的冷藏环境下使用。


Intermec CK71工业手持终端,为不折不扣的超坚固型移动计算树立了更高的新标杆。CK71具有防水功能,掉入水中30分钟后仍能正常工作,可经受2.4米(8英尺)高处坠落而不损坏,采用了近乎完全耐磨的键盘、Gorilla Glass强化玻璃触摸屏和最先进的扫描引擎,可轻松满足仓库环境的需求。

专门为冷藏应用设计的终端往往采用低温电池、专用加热器及三防涂层设计,CK71虽然没有采用专用加热器,但在一系列旨在模拟冷藏应用使用环境的低温测试中,CK71取得了优异的性能成绩。

众所周知,在极端低温条件下运行对移动计算设备而言是一项异常严峻的挑战。客户可以选择专为冷藏应用专门设计的设备,但必须接受更高的价格、更笨重而且不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以及更短的电池使用寿命。通常,这些专门设计的设备在冷库之外使用,用户不得不带上这些大块头的设备,生产率会降低。CK71采用了均衡的设计,平衡冷库内外的使用,可提供不折不扣的出色移动计算性能,非常适合在常见的冷藏环境下使用。

广泛的工程测试证明,CK71可以在常见的冷藏应用中运行良好并实现同类产品中领先的电池寿命和出色性能。

以下测试中,测试人员以一定的间隔将CK71在-30°C(-22°F)的冷藏环境和25°C/77°F的常温环境间移动,同时不停地扫描并发送数据,直到电池电量用完。

使用案例1
设备在常温环境(+25C)下启动,然后拿到 -30°C环境下使用15分钟,再拿回到常温环境下使用15分钟,重复这一操作,直到电池电量用尽。

使用案例2
设备在常温环境(+25C)下启动,然后拿到 -30°C环境下使用30分钟,再拿回到常温环境下使用15分钟,重复这一操作,直到电池电量用尽。

使用案例3
设备在常温环境(+25C)下启动,然后拿到 -30°C环境下使用45分钟,再拿回到常温环境下使用15分钟,重复这一操作,直到电池电量用尽。

测试参数
◆ 扫描引擎:EA30
◆ 频率:每10秒钟进行1次扫描
◆ 网络:802.11n
◆ 数据发送:每60秒钟1K
◆ 蓝牙:开启
◆ 显示:始终打开/最高亮度
◆ 声音:读取成功提示音(最大音量)/10秒钟

低温测试图

在扫描密集使用情况下,如果将提示音音量开到最大并在低温环境下使用最长时间,平均电池使用寿命超过7小时。和预期的一样,如果CK71在低温条件下使用的时间短一些,电池续航时间可大大延长。如果调低LCD亮度并减小提示音音量,电池续航时间可进一步延长。使用中可能会出现外部冷凝问题,具体取决于冷藏室外部的湿度。EV12和EX25扫描引擎配置的测试结果应大致相同。

测试表明,CK71在极端低温条件下长时间使用时可实现出色的性能。所以CK71是冷链行业中的一个比较理想的数据采集设备。

应该注意的是,虽然CK71可以在极端低温环境下长时间使用,但它不是冷藏设备。长时间在 -30°C 的低温环境中使用会影响设备性能,如电池续航时间和显示刷新率等,但不会导致永久性损坏。如果真实使用环境与我们的测试环境 不同,可能会导致最终的性能效果有出入。

除了CK71本身可以在这些极端低温环境下使用,还有丰富的第三方附件可配套使用。例如,您可以配合JLC Industires的手持加热器(http://www.jlcsolutions.biz/index.htm),在极端低温应用中长时间使用。

JLC Industires手持加热器:
JLC手持加热器

新JLC手持加热器是由可多年使用的耐用弹道尼龙和采用JLC使用超过10年的恒温控制加热元件组成。轻巧的加热器是由锂离子电池供电。JLC加热器将保持终端温暖和干燥,将有助于保护您的投资。加热器非常重要的,它这将显着地延长零度以下的环境中终端的电池寿命。在扫描终端镜头和显示屏上的凝结将基本消除。在最恶劣的环境下温度会发生迅速或极端变化,如从冷藏或冷冻的存储区域行驶到装卸码头,从一个空调冷冻仓库到室外,每天户外使用或可能发生凝结的任何地方,这种加热器都将让您的便携式终端保持应用的功能。

阅读本文的人还阅读

条码打印机选型

上海条码打印机-销售与精品服务

条码打印机原理是什么?解析条码打印机工作原理

"打印速度"与"打印吞吐量"如何来提高?

 
© 2003-2007 ChongSh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