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 解决方案 条码设备 条码耗材 工业设备 服务与支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敏用首页条码设备条码打印机Zebra QLn320打印机在仓库叉车上货运标签打印应用

条形码产品导航

皓佑条码扫描器
Symbol条码采集器
卡西欧条码采集器
Intermec条码采集
DENSO条码采集器
电缆标签
PE标签
RFID标签
吊牌
服装吊牌
水洗唛
尼龙带
缎带

敏用产品行业应用——Zebra QLn320移动打印机在仓库叉车上货运标签打印应用,叉车司机能够按需打印货运标签,节省了返回货运办公室的路途。


传统仓库中心作业模式存在的挑战

传统仓库中心作业模式在货物提取操作中损失了许多有价值的工作时间,为了完成订单,叉车司机必须从货运办公室收到打印的货物提取单,然后驾车穿过配送中心来提取单据所列的货盘,在完成提货操作之后,他会随后返回货运办公室来拾取根据每个货盘和货箱编号来制作的货运标签。

解决方案

针对司机在货物提取操作中浪费的工作时间,2个环节提供2个解决方案来进行改进:

1)叉车上安装工业车载终端,通常有6寸屏和12寸屏可供选择,叉车司机无需从货运办公室拿货物提出单,而可以直接在车载终端上读取提货信息。
车载上安装车载终端

2)叉车安装Zebra QLn320便携式打印机,使叉车司机能够按需打印货运标签,节省了返回货运办公室的路途。
车载上安装便携式打印机

应用方法

现在每个叉车上都安装了车载终端,其中以订单完成最优路径的次序来显示提货单上的项目,终端屏幕信息会从公司的企业内部无线局域网中持续得到更新,对每个货品操作来说,司机扫描该产品和货架,把选择项目传达给网络。如果这是正确产品,网络会自动发回确认信息,并将信息显示在液晶屏幕上,然后把货运标签信息发送至Zebra QLn320打印机上,确保标签与被提取的货品正确匹配。

应用Zebra QLn320打印机的优势:

1)出色抗跌耐用性,满足在叉车运行震动中的正常运行和打印;

2)易于阅读的显示屏,尺寸更大,分辨率更高,对于在实际操作中发生的故障具有清晰的判断;

3)直观的剥离器操作,使司机打印货运标签后,直接粘贴标签,而无需手动分离面纸和底纸;

4)黑标和间隙介质感应,可以打印多种介质;

5)工作温度:-20°C - 50°C,满足仓库开放式环境中的货运标签打印;

6)可选中文字符集,打印简体中文,满足国内物流仓库对中文的打印;

应用效果

上述两种解决方案的引进使货物提取时间消减了一半,同时达到将近100%的提取准确率,该应用具有如此高的效率,它甚至可以节省叉车的行驶里程,使公司延长昂贵车辆的使用寿命。

阅读本文的人还阅读

条码打印机选型

上海条码打印机-销售与精品服务

条码打印机原理是什么?解析条码打印机工作原理

"打印速度"与"打印吞吐量"如何来提高?

 
© 2003-2007 ChongSh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