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 解决方案 条码设备 条码耗材 工业设备 服务与支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敏用首页条码设备数据采集器Intermec EX25近/远距扫描在仓库管理系统中的应用

条形码产品导航

皓佑条码扫描器
Symbol条码采集器
卡西欧条码采集器
Intermec条码采集
DENSO条码采集器
电缆标签
PE标签
RFID标签
吊牌
服装吊牌
水洗唛
尼龙带
缎带

敏用产品行业应用——Intermec EX25第三代近/远距扫描引擎在仓库管理系统中的应用,近/远距离扫描功能让仓库货物流转效率更高,对于货架上条码和堆高的货物条码的扫描具有非常大的优势。


首先,我们介绍一下Intermec EX25第三代扫描引擎的特性,然后,分别介绍几款装配有EX25扫描引擎的扫描设备在仓库管理系统中应用。

一、Intermec EX25扫描引擎特性

Intermec EX25扫描引擎集成了突破性的自动对焦技术,能够读取152毫米到15.2米范围内、任何方向的几乎任何种类的条形码——包括1D和2D条码,

Intermec EX25可以长距离读取打印在普通标签纸上的条形码,而无需使用昂贵的反光标签介质,它独特的自动对焦技术确保在照明黯淡的条件下扫描条形码的容错性和准确性,能够读取破损和遮挡的条形码,或者放置在高处的条形码。

Intermec EX25在扫描技术上的进步,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其宽光学角度设计使读取距离更近,EX25能够有效地读取低至3mil的1D条形码,EX25具有全方位的阅读能力,加上一个非常明显的激光指针,允许用户读取近到远的条形码时无缝过渡,无需用户去移动自己的位置,甚至无需变化照明条件和扫描角度。

Intermec EX25为最恶劣的环境而设计,从全黑到全阳光都可进行操作,并具有很宽的工作温度范围(-20° to 60° C),EX25也符合最严格标准的冲击和震动。

Intermec EX25典型读取距离(在20°C,200lux光照,A级标签的条件下测试数据)
条形码码制 密度 最小距离 最大距离
Code39码 0.25mm(10mil) 15cm 135cm
0.5mm(20mil) 16cm 280cm
1mm(40mil) 25cm 550cm
1.4mm(55mil) 40cm 720cm
2.5mm(100mil) 取决于符号长度和扫描角度 1200cm
Code128码 2.5mm(100mil) 取决于符号长度和扫描角度 1300cm
EAN 100% 0.33mm(13mil) 15cm 160cm
DataMatrix 0.25mm(10mil) 15cm 90cm
0.76mm(30mil) 25cm 310cm
1.4mm(55mil) 取决于符号长度和扫描角度 450cm
2.5mm(100mil) 取决于符号长度和扫描角度 1100cm
7.62mm(300mil) 20cm 1524cm

二、装配Intermec EX25扫描引擎的条码扫描器在仓库管理中的一个应用

装配Intermec EX25的耐用性无线条码扫描器Intermec SR61BE在仓库叉车上的应用。

SR61BE在叉车上的应用,SR61BE扫描货物条码

Intermec SR61BE无线条码扫描器安装在叉车上,通过底座与车载计算机相连接(Intermec CV60或者DARVEEN VT-835),操作人员通过SR61BE远距离扫描货架上的货位条码标签(远距扫描),等待货物落地后,操作人员再次使用SR61BE近距离扫描托盘上的货物条码标签(近距扫描)。

三、装配Intermec EX25扫描引擎的数据采集在仓库管理中的一个应用

装配Intermec EX25的耐用性数据采集器Intermec CK71在仓库盘点与出入库中的应用。

阅读本文的人还阅读

条码打印机选型

上海条码打印机-销售与精品服务

条码打印机原理是什么?解析条码打印机工作原理

"打印速度"与"打印吞吐量"如何来提高?

 
© 2003-2007 ChongSh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