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 解决方案 条码设备 条码耗材 工业设备 服务与支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敏用首页条码设备条码打印机HALLO EM-22手持电动贴标机在农副食品中的应用

条形码产品导航

皓佑条码扫描器
Symbol条码采集器
卡西欧条码采集器
Intermec条码采集
DENSO条码采集器
电缆标签
PE标签
RFID标签
吊牌
服装吊牌
水洗唛
尼龙带
缎带

敏用产品行业应用——HALLO EM-22手持电动贴标机在农副食品中的应用,鸡蛋、苹果、奇异果、猕猴桃、橙等水果表面贴品牌标签或电子追溯标签


鸡蛋、苹果、奇异果、猕猴桃、橙等水果表面进行大批量贴标时,通常采用自动贴标机的方式,该方式采用气动吹嘴模式,贴标速度快,且平稳,市场上应用比较广泛的是辛克莱的自动贴标机,如下图所示:

自动贴标

自动贴标虽然优势比较大,但是它适应于自动化程度比较的高的流水线作业,维护成本高,对于大规格集约化作业是最佳的选择。

对于中国大多数农户或者是小规模作业来说,运行与维护一套高水平的流水自动贴标系统是有一定难度的,并且这样一套贴标系统价格也是不菲的,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种不可承担的投入。怎么办呢?

目前他们仍然采用了原始的手工贴标模式来进行品牌标签或电子追溯标签的贴标,该模式效率最低的是剥标的过程(标签从底纸上剥离开),如下图所示:

手工贴标

有没有一种方法?既可以节约投资,又可以提高效率呢?

HALLO EM-22手持电动贴标机应运而生,它采用自动剥离、自动出标模式,省却手工剥标的环节,提高手工贴标效率,EM-22无需气源,锂电池供电,携带方便,同时HALLO EM-22的投资小,适合小规模贴标的使用。HALLO EM-22可贴标23mm-33mm宽度的标签(圆形标签,方形标签)。

半自动贴标

为了降低工作人员的劳动强度,可配合吊装设备来使用,详情可电话咨询敏用数码M:13585719399。

阅读本文的人还阅读

条码打印机选型

上海条码打印机-销售与精品服务

条码打印机原理是什么?解析条码打印机工作原理

"打印速度"与"打印吞吐量"如何来提高?

 
© 2003-2007 ChongSh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