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 解决方案 条码设备 条码耗材 工业设备 服务与支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敏用首页条码设备条码扫描器Motorola DS6878无线条码扫描器在仓库管理中的应用

条形码产品导航

皓佑条码扫描器
Symbol条码采集器
卡西欧条码采集器
Intermec条码采集
DENSO条码采集器
电缆标签
PE标签
RFID标签
吊牌
服装吊牌
水洗唛
尼龙带
缎带

敏用产品行业应用——Motorola DS6878无线条码扫描器在仓库管理中的应用,可扫描1D也可扫描2D条形码,可水平安装也可垂直安装,可无线传输也可批次传输


仓库中,一维条形码和二维条形码有时会混合使用;扫描时的环境往往也比较昏暗;条形码载体有时无法移动并远离PC机;仓库货物货架林立无线信号衰减比较严重;一次性充电全班次操作;扫描设备要求安装灵活以方便操作者。针对仓库条形码扫描中的种种情况,Motorola DS6878无线条码扫描器都可以轻松应对。

一、Motorola DS6878:一维条形码和二维条形码轻松扫描

DS6878采用Symbol SE4500扫描引擎技术,打破了长期以来相互分离的一维激光扫描技术和二维成像技术之间的壁垒,扫描一维和二维条码时达到类似激光的性能。

通过对DS6878的设置,可以克服二维影像式扫描器无法准确对准并扫描“区域多条码”中的单一条码。如下图所示:
区域多条码扫描

二、Motorola DS6878:仓库中昏暗环境下的顺利扫描

DS6878配备有625nm的LED照明,在昏暗环境下,也可以让您的扫描顺利进行,LED照明克服了激光扫描对环境光适应性差的特点。

三、Motorola DS6878:100米的无线通讯距离,移动式扫描

DS6878采用具备EDR的Bluetooth v2.1,可在距离主机设备100米范围内有效工作,无需使用缆绳,从而提高了操作安全性。

四、Motorola DS6878:100米的无线通讯距离,移动式扫描

DS6878采用具备EDR的Bluetooth v2.1,可在距离主机设备100米范围内有效工作,无需使用缆绳,从而提高了操作安全性。

五、Motorola DS6878:无线信号衰减后可存储所扫条形码,当信号强时批次上传所扫条形码

DS6878具有一定的存储能力,通过设置,可以在批次模式下进行工作(无信号时批次或完全批次),能够一次存储多少个条形码,决定于条形码数据的位数,通过一个公式可以计算出DS6878的存储条码数,存储条码数 = 30720 /(条形码字符数+3),30720bytes是DS6878的存储器容量。

六、Motorola DS6878:一次充电可全班次操作

DS6878采用750mAH NiMH电池,充满电的情况下,按照每秒扫描1次来操作,可以扫描15000次。

七、Motorola DS6878:可水平安装,也可垂直安装

DS6878配备CR0078-S/CR0008-S底座,通过底座的水平安装和垂直安装来实现DS6878的两种安装方式。

CR0078-S/CR0008-S底座下面有一个桌面/墙面安装转换旋钮,通过该旋钮的切换,让您方便的实现桌面安装与墙面安装,如下图所示:

桌面/墙面安装切换

1、桌面安装图示:

桌面安装

2、墙面安装图示:

墙面安装

阅读本文的人还阅读

Motorola(Symbol)在DPM码(金属点刻蚀刻)中的应用

条码扫描器选型

条码扫描器价格条码扫描器报价

条形码符号选型

 
© 2003-2007 ChongSh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