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 解决方案 条码设备 条码耗材 工业设备 服务与支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敏用首页条码设备条码打印机怎么利用Zebra Universal Driver进行驱动克隆?

条形码产品导航

皓佑条码扫描器
Symbol条码采集器
卡西欧条码采集器
Intermec条码采集
DENSO条码采集器
电缆标签
PE标签
RFID标签
吊牌
服装吊牌
水洗唛
尼龙带
缎带

怎么利用Zebra Universal Driver进行驱动克隆?驱动克隆是斑马条码打印机实际操作中非常有效的一个工具


克隆打印机驱动程序设置常常用作以下目的:

◆ 在另一台计算机上配置完全一样的的打印机驱动程序。

◆ 在整个网络中,配置相同的打印机驱动程序。

◆ 备份打印机驱动程序设置,当需要重新安装时导入以前的配置。

驱动克隆也可以解决下面两个经常碰到的问题:

■ 两个工作站打印到同一台斑马打印机时,得到不同的结果。

■ 许多客户端都打印到同一台打印机,应具有相同的打印机驱动程序的配置参数。

驱动克隆是一个过程,让您从一台计算机到另一台计算机上复制一个驱动的设置,通过“导出设置”和“导入设置”的步骤来完成。

1、首先需要下载Zebra Universal Driver驱动程序(下载地址链接

2、然后,安装您使用斑马打印机的驱动,比如Zebra 105sl(203dpi),驱动程序安装成功后,进行驱动程序的设置。

3、驱动克隆之“导出设置”
Ⅰ. 确保您已根据自己的需要设置驱动程序中的选项,并将它们保存。
Ⅱ. 在解压后的ZUD驱动程序文件夹中找到Cloning.exe图标,并双击Cloning.exe。
Ⅲ. Zebra打印机驱动克隆窗口会出现。单击“下一步”。

驱动克隆窗口

Ⅳ. 选择“导出”选项(Export),然后“下一步”。
Ⅴ. 从列表中选择想要克隆的打印机。单击“浏览”,然后输入一个名字,默认扩展名是.ZSD,单击“保存并下一步。

保存为ZSD文件

Ⅵ. 当安装状态栏完成装载出口的设置,单击“完成”。

4、驱动克隆之“导入设置”
Ⅰ. 在解压后的ZUD驱动程序文件夹中找到Cloning.exe图标,并双击Cloning.exe。
Ⅱ. Zebra打印机驱动克隆窗口会出现。单击“下一步”。
Ⅲ. 选择“导入”选项(Import),然后“下一步”。
Ⅳ. 选择您要导入的设置的打印机,点击浏览并找到导出的ZSD设置文件,单击“下一步”。
Ⅴ. 当安装状态栏完成装载出口的设置,单击“完成”。

驱动克隆几点注意事项:
1、驱动克隆仅发生在相同的Zebra打印机型号之间。
2、您必须具有管理员权限,才可以进行“导出设置”或“导入设置”。
3、如果克隆驱动想覆盖网络上的斑马打印机,确认保存导出ZSD文件到一个共享文件夹内,这样后续更容易导入设置。

阅读本文的人还阅读:

条码打印机选型

上海条码打印机-销售与精品服务

条码打印机原理是什么?解析条码打印机工作原理

斑马条码打印机如何改善驱动打印缓慢的问题?机

 
© 2003-2007 ChongSh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