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 解决方案 条码设备 条码耗材 工业设备 服务与支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敏用首页条码设备条码打印机Intermec PM4i(IPL)如何分配静态IP地址?

条形码产品导航

皓佑条码扫描器
Symbol条码采集器
卡西欧条码采集器
Intermec条码采集
DENSO条码采集器
电缆标签
PE标签
RFID标签
吊牌
服装吊牌
水洗唛
尼龙带
缎带

Intermec PM4i(IPL)条码打印机如何分配静态IP地址?


Intermec PM4i(IPL)条码打印机标配有以太网接口,如果使用以太网接口进行通讯,默认情况下采用自动获取IP地址的方法,但大多企业在使用时需要为打印机分配一个已知的静态IP,如何分配静态IP地址?下面详细进行说明。

有两个不同的方法可以给EasyCoder PM4i条码打印机分配一个静态IP地址。如果你使用在DHCP网络上最好使用方法一。

1、通过基于Web的配置界面(DHCP服务器必须首先分配IP地址)。

2、EasyLAN Network Setup程序。这需要一个串行电缆连接。可以下载EasyLAN Network Setup安装文件(http://www.chongshang.com.cn/news/view.asp?id=273

方法一:网络中具有DHCP服务器
1、按下键盘上的“i”键或“F5”键上。这将循环检测打印机上不同的通讯端口,并显示分配给打印机的当前IP地址,记下来显示的IP地址。
2、计算机上打开一个网页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IP地址,然后按Enter键,将打开基于web的配置页。
3、点击在页面顶部的“Configuration(配置)”链接。
4、点击页面左侧的“Network Admin(网络管理)”。
5、点击“TCP/IP”。
6、你会看到一个用户名和密码提示框。默认的用户名是admin,默认密码是pass。
7、在IP选择下拉框中选择“MANUAL(手动)”。
8、现在,输入另外的静态信息,诸如IP地址、子网掩码和默认路由器的静态信息。
9、点击“Submit TCP/IP Settings(提交TCP/IP设置)”按钮。
这样新的静态IP地址将设置完成,你只需要在网页浏览器上输入新的IP地址,就可以出现基于Web的配置页了。

方法二:EasyLAN Network Setup设置方法(有无DHCP服务器都可行)
1、下载并安装EasyLAN Network Setup实用程序。你可以从这里下载安装(http://www.chongshang.com.cn/news/view.asp?id=273)。
2、使用串行电缆(COM)把电脑连接PM4i相连。
3、启动EasyLAN Network Setup软件。
EasyLAN Network设置启动介面
4、点击“Next(下一步)”按钮。
5、在打印机语言下拉框,选择“IPL”。
语言选择与波特率设置
6、在端口下拉框中选择COM端口(与PM4i连接的COM口)。
7、配置串行通信设置,以匹配PM4i上的设置。
8、点击“Next(下一步)”按钮。程序将自动连接打印机,如果连接成功,它会显示相关打印机的信息;如果没有成功,那么将没有内容显示,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请仔细检查你使用的串行电缆、COM端口和COM端口的设置。
9、点击“Next(下一步)”按钮。
10、输入用户名和密码。默认的用户名是admin,默认密码是pass。
11、单击“Next(下一步)”。
12。单击“Set IP Address Manually(手动设置IP地址)”。
13、输入想要设置的静态网络信息。
14、单击“Next(下一步)”。
15、点击“Upload(上传)”按钮,这将更新打印机中的TCP/IP信息

阅读本文的人还阅读:

条码打印机选型

上海条码打印机-销售与精品服务

条码打印机原理是什么?解析条码打印机工作原理

斑马条码打印机如何改善驱动打印缓慢的问题?机

 
© 2003-2007 ChongSh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