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 解决方案 条码设备 条码耗材 工业设备 服务与支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敏用首页水洗标打印机选型

条形码产品导航

皓佑条码扫描器
Symbol条码采集器
卡西欧条码采集器
Intermec条码采集
DENSO条码采集器
电缆标签
PE标签
RFID标签
吊牌
服装吊牌
水洗唛
尼龙带
缎带


敏用水洗唛打印机选型

水洗唛打印机是对两种水洗唛进行打印的设备,水洗唛现实中还会把它称作水洗标。水洗标就是服装上面的小标志,上面写着用料成份,洗涤注意事项等内容的材料。水洗标的材料有很多,无纺,棉,尼龙,丝,聚脂的。最适合的就是丝的和尼龙的。常用的可被打印的水洗唛有两种,一种是尼龙带,一种是缎带(丝)。在下面的描述中,经常会在水洗标和水洗唛两词之间进行切换。

水洗标打印机根据可打印颜色分为2种,一种是打印单色的打印机,一种是打印双色的打印机。打印单色的水洗标打印机目前主要有三个品牌:斑马水洗标打印机、SATO水洗标打印机、东芝水洗标打印机。打印双色的水洗标打印机目前主要有一个品牌:A-POS水洗标打印机。下面分别介绍单色的水洗标打印机和双色的水洗表打印机。

一、 单色水洗唛打印机
单色水洗唛打印机一般打印黑色的字符、条形码、洗标符号,也可以打印红色、蓝色等,通过切换碳带的颜色可以打印出不同颜色的水洗唛。
单色水洗标打印机一般需要配备自动切刀,这样就可以节省人力裁剪的弊病。并且切口比较整齐美观。
单色水洗标打印机配套相应的条码打印软件,可以排版服装上面所需要的一切水洗参数,如水洗标识、执行标准、尺寸、Logo等信息。
单色水洗标打印机配套相应的耐水洗碳带,如理光的D110A、D110C,可以使水洗唛具有耐150℃熨烫、反复水洗的特性。
如果您的单色水洗标打印机需要打印红色、蓝色等洗唛,敏用数码推荐您使用SATO CL412E水洗标打印机,它的碳带传感器可以适应于不同的碳带颜色,不会因为碳带的颜色而报警,CL412E水洗唛打印机可以配备自动切刀,方便您的使用,同时其配套的SATO LabelGallery软件附带有洗标符号字体,方便洗标符号的打印,而不需要插入洗标图片。
如果您的单色水洗标打印机只打印黑色的洗唛,敏用数码推荐您使用Zebra 105SL水洗标打印机、SATO CL412E水洗标打印机、Toshiba SX5T水洗标打印机,上述3款打印机都可以配套Segull Bartender条码软件进行洗唛的制作。三款水洗唛打印机都可以装备自动切刀。
如果您的水洗标打印量非常小,也可以使用TSC TTP-342E水洗标打印机。
如果您的水洗标打印量适中,您可以选择Toshiba B-452TS水洗标打印机。

二、 双色水洗唛打印机
双色水洗唛打印机可以通过通过2种颜色的色带打印出来具有两色的水洗标。A-POS推出了两款双色水洗唛打印机,一个是AP-10水洗唛打印机,一个是AP-12水洗唛打印机。AP-10水洗唛打印机无自动切刀,AP-12水洗唛打印机标配旋转式切刀。

附录:
一些水洗标识符说明:

干洗

dryclean

干洗

不可干洗 

do not dryclean

不可干洗

可用各种干洗剂干洗 

compatible with any drycleaning methods

可用各种干洗剂干洗

熨烫 

iron

熨烫

低温熨烫 (100oC) 

iron on low heat

低温熨烫 (100oC)

中温熨烫 (150oC) 

iron on medium heat

中温熨烫 (150oC)

高温熨烫 (200oC) 

iron on high heat

高温熨烫 (200oC)

不可熨烫 

do not iron

不可熨烫

可漂白 

bleach

可漂白

不可漂白 

do not bleach

不可漂白

干衣 

dry

干衣

低温转笼干燥 

tumble dry with no heat

无温转笼干燥

中温转笼干燥 

tumble dry with low heat

低温转笼干燥

高温转笼干燥 

tumble dry with medium heat

中温转笼干燥

不可转笼干燥 

tumble dry with high heat

高温转笼干燥

悬挂晾干 

do not tumble dry

不可转笼干燥

无温转笼干燥 

dry

悬挂晾干

随洗随干 

hang dry

随洗随干

平放晾干 

dry flat

平放晾干

洗涤 

line dry

洗涤

冷水机洗 

wash with cold water

冷水机洗

温水机洗 

wash with warm water

温水机洗

热水机洗 

wash with hot water

热水机洗

只能手洗 

handwash only

只能手洗

不可洗涤 

do not wash

不可洗涤


 
© 2003-2007 ChongShang.Com.Cn.